超值性价比的特顺 将在6月火热上市

今年3月20日,江铃汽车的第一款自主轻客品牌江铃特顺宣布启动预售,在不到40天的时间里,订单超过了3000辆,成为中国轻客市场新的“明星”车型。日前,记者从特顺官方获得消息:从6月17日开始在杭州及全国各大重点城市陆续召开上市推介会,全国60家江铃汽车授权经销商将同步开展特顺上市活动,以便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购买这款高品质的欧系轻客。

超值性价比促成一车难求局面

江铃特顺自入市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在保障品质不变的情况下,全方位升级外观与配置。特顺搭载两款高效发动机,配备SCR选择性催化剂系统,实现柴油国五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仅6.55L。主流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全系标配ABS,前大灯采用透镜设计,转向灯和倒车灯均采用LED光源,加上独立雾灯、高位刹车灯等装置,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8.4m³的超大载货空间,180°双开启尾门,搬运货物更方便。

尽管特顺拥有优于同级的配置,售价却很亲民,价格区间为9.98-13.92万元。尤其是三座盲窗车型的物流车,售价仅9.98万,因此深受市场欢迎。杭州做冷冻水饺生意的许先生就是目前特顺数千名车主中的一员,他对特顺可谓是一见钟情,一个月前就订下了特顺,两周后才提到车。

许先生告诉记者,特顺宽大灵活的空间可装载比原来小车多一倍的冷冻水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由于冷冻食品的特殊性加上夏季天气炎热,送货的路上需要一直开着空调,特顺车内空调良好的制冷效果让许先生特别满意。让许先生更满意的是特顺的中置变速杆设计,不仅更时尚美观,还让操控更便捷。和许先生一样对特顺情有独钟的车主还有很多很多,他们信任江铃的造车品质,亲民的售价让他们对特顺更加期待,宁可多等几天也不愿再考虑其他品牌。

特顺能否成为扭转轻客市场下跌趋势的“救星”?

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4月,轻型客车继续延续3月下滑趋势。国内轻型客车(含非完整车辆)市场共销售27028辆,环比下降15.04%,同比下降13.20%。销量前五企业同比2增3降,实现增长的两家企业江铃控股和东风汽车公司同比分别增长25.09%和0.90%。下降的金杯汽车和南京依维柯降幅均超过35%,4月份销量同比分别下降36.34%和40.86%,按目前形势来看,轻客市场整体不容乐观。

超值性价比的特顺 将在6月火热上市-图1

图:2017年4月轻型客车销量排行

在老牌欧系轻客南京依维柯销量下降幅度超40%,以及日系轻客巨头金杯汽车销量下降幅度超35%的情况下,排名首位的江铃控股却实现25.09%的增幅。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显而易见,江铃特顺的开售无疑为江铃控股4月销量实现较大增幅做了重要贡献。业界专业人士认为,江铃特顺有望成为扭转轻客市场下跌趋势的“救星”。

超值性价比引发的火热销售订单,标志着江铃集团自主轻客品牌获得初步成功,江铃特顺已被轻客市场认可。江铃特顺在全国陆续召开的上市推介会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