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

德国纽博格林传奇赛道上,M的狂欢派对热度尚存,“绿色地狱”的咆哮声也余音在耳。正当你还在回味那激情的三天三夜时,M家族却已踏上新的征程……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1

6月4日,作为大连BMW M授权经销商,大连星之宝带领M粉儿出征北京亚袖汽车运动基地,在BMW M引擎的轰鸣中开启了一场追逐梦想的激情对决和速度拥趸的盛大狂欢。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2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3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4

M体验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实际上,每年的“BMW M驾控体验日”在内容设置上都以“理论”+“实践”的形式让每个参与者感受到M车型的实力,这是永恒不变且被严格恪守的。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5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6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7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8

今年也不例外,活动的第一项内容就是由BMW的高级培训师为大家进行驾控理论的讲解与培训。简短明了的课程后,接下来开始这次BMW M驾控体验之旅。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9

这是一篇从M现场发回的报道-图10

轮胎与柏油地面磨擦的尖叫声、发动机高转的轰鸣声、车辆在赛道上呼啸而过的风声,人们兴奋时的欢呼声,这一切就是BMW M系传奇的发声。M2双门轿跑车、M3、M4在内的M家族成员车型悉数亮相。相信通过此次的驾控亲身体验,每个人都能感受到“M”的强大魅力!

相关阅读
宝马M3
宝马M3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87.68-108.89万

网友对宝马M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M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