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

CS55是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已于4月进行了首发亮相。网上车市从长安经销商获得了CS55的详细配置。新车配备了LED大灯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于7月28日正式上市。

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1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1

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2

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3

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4

长安CS5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双五辐轮毂和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等。CS55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六边盾型设计,在中网内部加入了“CHANGAN”英文LOGO,雾灯区域集成“C”型日间行车灯。尾部配有银色防擦护版,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2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6

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7

长安CS55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使用了黑色与红色的配色方案,并在细节处计入了银色装饰进行点缀。配置方面,配备有胎压检测装置、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恒温空调系统、全景天窗和自动泊车以及全景摄像头等。

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3长安全新SUV-CS55配置曝光 将于7月28日上市-图1

长安CS55搭载一台1.5T DOHC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配有电子式转向助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