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国际车展采访北京现代江君先生

深港澳国际车展采访北京现代江君先生-图1

(图右)受访嘉宾: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广东办事处主任 江君先生

《清风车影》主持人-金婷:

今天首次在华南区亮相的这款新SUV命名为“新一代ix35”,这样命名的原因是什么?

北京现代-江君先生:

-传承经典:七年前,ix35以时尚靓丽的外形、丰富的配置、稳定的质量,一上市就迅速占据SUV市场热销榜,引领了都市SUV的新风潮。至今ix35已累计销售76万辆,成为SUV市场的一代经典。 新一代ix35继承了ix35七年锻造的优秀品质与经典口碑,将代替ix35继续夯实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优势。

-为用户带来新价值新体验:新一代ix35基于中国专属的全新平台打造,通过超大的车身尺寸、硬朗的外形设计、沃德十佳的动力系统和领先的智能网联化配置,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充分满足新兴市场用户及C2级市场升级换车用户对“全方位出行体验”的需求。

全新硬朗设计,满足用户愉悦出行需求。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新一代ix35通过平直且富有张力的线条,充满野性和力量感的车身轮廓,打造出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的硬朗风格。2,640mm的轴距和4,435mm×1,860mm×1,670mm的超大车身尺寸打造出同级最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大气、舒适的驾乘体验。

全新澎湃动力,满足用户自由驾驶需求。新一代ix35将搭载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4T-GD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澎湃的动力输出。技术纯熟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能提供稳定线性的动力输出,保持对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全新智能科技,满足用户前沿互联需求。新一代ix35未来将配备时下年轻人非常热衷的网联化智能科技服务,提供天气、交通等及时信息智能推送、娱乐共享对接、车载智能服务、终端一键支付、远程车辆控制等创新的网联化智能应用,相信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深港澳国际车展采访北京现代江君先生-图2

《清风车影》主持人-金婷

新一代ix35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风格硬朗、大气,请问它的设计理念是什么?这样设计的初衷是什么?

北京现代-江君先生:

-满足用户需求,超越用户期待是我们打造每一款产品的初衷。作为一款中国专属车型,新一代ix35更是力求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我们希望它能够与当前市场上同类产品形成区隔,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经过大量实际调研,我们发现消费者越来越青睐于硬派风格。因此,我们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通过平直且富有张力的线条,充满野性和力量感的车身轮廓,打造出新一代ix35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的硬朗、大气风格。

前脸充满自信、威风之感:以铁水迸发而出为设计灵感的家族式倾瀑式格栅让宽大厚重的车头充满了自信、威风之感;立体、形象化的保险杠更强化了其硬汉形象;精巧的头灯与硬朗车身形成对比,有如点睛之笔,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侧面英气十足:车侧以区别于圆弧线条的独特曲线设计,勾勒出充满张力的外形,同时带来开阔的视野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后备箱空间,恰到好处的防风玻璃与周围环线精巧结合,做到造型与性能兼顾,英气十足,硬朗中不失运动。

后端大气、稳重:后端整体感觉稳重不失活力,采用立体的设计和直线造型来强调硬派、大气形象,先进的尾灯设计与头灯呼应,强调了科技感与未来感,个性化的造型使整体形象进一步升级。

《清风车影》主持人-金婷:

作为“以客户为中心”战略下的一款全新车型,新一代ix35有哪些亮点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出行体验?

北京现代-江君先生:

-如今,智能科技和互联网已经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年轻消费人群对车辆的智能化配备有着更高的期待。基于升级的消费需求,新一代ix35将搭载行业领先的智能网联化配置和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出行带来更便捷的体验和更多安心。

-全新智能科技,让出行更便捷。新一代ix35将搭载最先进的语音交互系统与最全面车载系统,使车辆成为载你远行的互联网移动终端,不必动手操作,即可实现导航、周边搜索、天气查询等数十项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更加全面的科技体验。

-领先安全配置,让出行更无忧。新一代ix35引入了北京现代首次应用的BVM盲区影像显示系统,该系统通过右后视镜下方安装的摄像头,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位于视野死角范围内的车辆信息,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同时新一代ix35还将搭载AEB紧急制动多项领先配置,为用户出行全面保驾护航。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4033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最高优惠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11.99-16.19万

网友对现代ix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3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