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搏最高优惠2.5万 降价竞争创酷

翼搏最高优惠2.5万  降价竞争创酷-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中岩福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福特翼博降价优惠优惠2.5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翼搏 2017款EcoBoost125手动尊贵型 12.18 9.6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自动尊贵型 12.98 10.4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手动尊贵型 11.78 9.28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自动风尚型 11.43 8.93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手动风尚型 10.43 7.93 ↓2.5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手动舒适型 9.48 6.98 ↓2.5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6-19 至 2017-06-22

长安福特  1.5L 正前

长安福特  1.5L

 

当我第一眼看到翼博凌厉qi,狂放的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和外悬挂式备胎,特别设计的侧开门后备厢也干净利落,光从外宽上就可以让人觉得这是一款不简单的车型

长安福特  1.5L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翼博有高达200mm的超高底盘,这不仅仅意味着乘驾者会获得更高的视野,同时在城市车流中居高临下,同时超高底盘带给我们的是让爱车能够挑战更多样式的复杂道路,不用担心底盘太低而造成的磨损

长安福特  1.5L 后备箱

同时超大的后备箱,采用独特的侧开门方式这一设计无不让开后备箱的瞬间更加炫酷,同时尾门把手与尾灯的巧妙结合自成一体,外挂式的备胎让车身更加野性十足。

长安福特  1.5L 方向盘

同时配备有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我们在高速过弯时轻轻松松实现精准转向,让我们的驾驶更加轻松。

长安福特  1.5L

不得不说的是翼博搭载的SYNC®系统 实现人车对话,通过蓝牙或USB链接移动/多媒体设备。只需简单的语言指令,就可以轻松实现语音拨号、声控音乐播放、语音播报短信,实时日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保证正常驾驶,提高行车安全。特别具备终身免费的紧急呼叫救援功能,在发生事故时自动启动紧急呼叫救援服务并发送GPS定位信息。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

翼博搭载最新1.5L Ti-VCT 发动机油耗低至6.3升/百公里。可根据发动机运行工况调整气门正时,保证低速大扭矩,从而提高发动机功率与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达81KW,最大扭矩140N·m,尤其适应复杂多变的城市路况。同时PowerShift™6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不失为一个省油利器。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中岩福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中岩福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76-3302000
地址:信阳市老312国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
优惠促销 金牛座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翼搏
翼搏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98-15.58万

网友对翼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