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DX3 SRG放肆青春G速前进德州站

东南汽车DX3 SRG放肆青春G速前进德州站-图1

网上车市德州站 原创 活动】放肆青春 G速前进 东南汽车DX3 SRG携手综艺大明星系列活动。6月10日,在德州万达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山东综艺大明星孙亮 及团队集体亮相,东南福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姚飞先生 东南福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原区大区销售总监 郑成武 先生;东南福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原区市场经理 林日娜 女士;东南福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经理 郑飞 先生;以及德州泉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鄢东波女士、董事长尚闻煜女士;聊城天虹穆为歌董事长也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车辆展示、明星互动、购车惠三大主要板块,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

东南汽车DX3 SRG放肆青春G速前进德州站-图2

放肆青春 G速前进 东南汽车DX3 SRG携手综艺大明星系列活动,充分贴合区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品牌体验,实现消费者与东南汽车的“无缝连接”,此次走进德州,再次点燃当地广大车迷朋友的无限激情!东南汽车中原区域品牌策划组织了一系列线下活动,现场订车数量达到138台,再一次证明了东南汽车的品牌力。

东南汽车DX3 SRG放肆青春G速前进德州站-图3

此次,东南汽车在山东各级城市,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以丰富的互动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最真实的品牌体验,在品牌知名度和销量上实现了“双丰收”。

展示通过东南汽车的展示,体验者可以通过观看不同角度的车型展示效果,全方位了解汽车特点,升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东南汽车的体验感受。事实上,为了能够更好地开拓城乡市场,东南汽车不仅积极着手渠道下沉,同时还根据城乡市场的消费特点推出了一些特色区域营销活动,放肆青春 G速前进 东南汽车DX3 SRG携手综艺大明星系列活动,正式是代表做之一。

东南汽车DX3 SRG放肆青春G速前进德州站-图4

回顾过去一年,东南汽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一季度也延续了热销态势,月均销售过万。东南DX7,不仅凭借出色的品质性能,在CCPC赛场上斩获十冠王的傲人战绩,更连续多月订单破万的佳绩,成为河南本地同级最热销SUV之一,近期还成为大热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节目指定用车,备受瞩目。作为DX7的兄弟车型——东南DX3也表现不俗,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不仅获得了年度SUV等30多个奖项,目前总订单量更是突破3万辆,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

DX3将目光锁定在年轻消费群体身上,为了迎合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如今,东南汽车推出了更具运动范、更具赛道激情、更显豪华档次的DX3 SRG个性运动车型,从其产品口号——“青春善变 唯快不变”中就可对这款车型的特点略知一二。SRG以Sport(运动的快感)、Racing(赛道的激情)、Grand(豪华的享受)的车型个性,在活动现场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咨询经销商顾问。

东南汽车DX3 SRG放肆青春G速前进德州站-图5

领导致辞

现场互动环节,综艺大明星以及团队人员,精彩演艺不断,炎热的天气给也没能阻挡观众的热情。

东南汽车DX3 SRG放肆青春G速前进德州站-图6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充分贴合区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最大范围地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今后东南将围绕“原创设计”和“匠心品质”的品牌核心价值,向大家展示一个崛起中的新东南。

没有参加活动的用户也不用感到遗憾,您可以与您所在地的经销商联系,咨询爱车的相关信息;如果您近期有购车的需求,不妨关注下东南DX3 SRG这款车。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5.99-10.59万

网友对东南D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南DX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