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腾最高优惠1万 大量现车销售

锐腾最高优惠1万 大量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MG锐腾降价优惠1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锐腾 2017款30T自动四驱旗舰版 16.88 15.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30T自动尊享版 14.88 13.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自动尊享版 13.88 12.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自动豪华版 12.88 11.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手动尊享版 12.38 11.3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手动豪华版 11.68 10.6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手动精英版 10.88 9.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手动都市版 9.88 9.4 ↓0.48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7-31 至 2017-08-02

MG  20T 左前正45度

 新锐腾在车身的流线切割造型的基础之上,优化了视觉比例,使得整个车身愈加显得扎实稳健;同事新锐腾的内饰堪称同级车中顶尖者,彰显了高品质SUV的风范。

MG  20T

MG  20T

全新高品质豪华运动座舱,采用了飞机涡轮造型出风口,更有时下流行的D字型多功能运动转盘。

MG  20T

从零到百加速只要8.2秒百公里油耗地址6.6升,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完美合一。AWD智能系统联袂升级型全独立悬挂系统,纵使复杂路况,同样畅享酣畅驾趣,虏获一路破风的快意。

MG  20T

17款锐腾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车机双屏互联,全方位支持iOS及Android系统。智能语音系统,轻松享受导航、通话收信、音乐娱乐等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只为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MG  20T 前排座椅

MG  20T 后备箱

 

在全新名爵锐腾的宽适空间里,每一寸都是人性化的考量,创造出多种灵变组合。超大后备箱容积,后排座椅放平,空间即可增至1336升,更可容纳高尔夫球杆等大件行李,装载旅途无限可能。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市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市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0376-3303777
地址:信阳市老312国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
优惠促销 又漏油了盘点爱车容易漏油的地方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