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

610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周口普泽6S店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1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2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3

   现如今汽车销售市场不仅有4S还有6S这多出来的两个“S”就是个性化售车(Selfhold)和集体竞拍(Sale by amount)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4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5

610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周口普泽6S店就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使得周口汽车经销商“6S时代又向前迈进一步

 

开业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他们分别是:

河南现代普汇汽车集团  集团总监  张贵军

行政总监  岳许昌

财务总监  苗霞

财务总监  张秀丽

河南普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梁志永

郑州普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陶恒

河南普华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延军

周口普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许武林与周口汽车媒体同仁一起出席本次开业庆典据悉普泽6S店表示将突破传统打造汽车行业的新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6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7

相较几年前的消费市场市场竞争日益加剧消费者对经销商的眼光越来越挑剔使得传统汽车销售催生了一种全新的经销商模式—6S店。其实周口也已经有了7S所以对于6S店的开设周口车友并不惊奇。不过倒可以看出周口的汽车销售服务正在朝着更多元化、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8

东风悦达·起亚普泽6S店进驻周口-图9

周口普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周口普泽6S20166月注册成立公司坐落于周口市川汇区中州大道与太昊路交叉口西北角。周口普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现代普汇集团是经东风悦达起亚厂家授权的周口地区唯一的一家6S旗舰店。我司配有高标准软件和硬件配套设施将为周口人民提供便捷的购车体验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方便周口人民的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口普泽引进国内高级管理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严格推行东风悦达起亚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品牌始终恪守客户第一信誉第一诚信经营的经营宗旨,“使每一位客户都满意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崇高的信誉服务广大客户。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