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大道河北试驾品鉴会

郑州日产纳瓦拉大道河北试驾品鉴会-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经典传承,越级驾临,郑州日产 纳瓦拉 大道河北试驾品鉴会,将于6月11日下午在石家庄翠屏山迎宾馆举行。

郑州日产纳瓦拉大道河北试驾品鉴会-图2

纳瓦拉作为日产84年皮卡制造技术的巅峰之作,更是郑州日产24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精华体现,是郑州日产品质传承和匠心坚守达到的新高峰,被誉为中国高端皮卡的新标杆,拉开了企业专业皮卡和越野型SUV发展新的序幕,领创中国高端皮卡新时代。

郑州日产纳瓦拉大道河北试驾品鉴会-图3

纳瓦拉驾乘舒适性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宽敞从容的车内空间、体量最大的后货箱,满足你对载人载货的双重需求;超强的VH静音处理技术,打造出图书馆级静谧空间;宇航级零重力健康座椅让长途跋涉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郑州日产纳瓦拉大道河北试驾品鉴会-图4

动力性能方面,纳瓦拉搭载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首开国内皮卡采用原装进口7AT变速箱的先河,匹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动力强悍,性能稳定高效。

郑州日产纳瓦拉大道河北试驾品鉴会-图5

安全方面,纳瓦拉采用日产先进的“安全罩”设计理念,独有的全封闭“O”型车架结构,加上日产“zonebody”车身结构,让整车更加固若金汤。靠铸就经典,全球信赖之选。

纳瓦拉以全新的、完全超越同级的形象出现在石家庄消费者面前。全方位的高端体验,跨界越级的尊贵享受,颠覆你对传统皮卡的陈旧印象。

郑州日产纳瓦拉大道河北试驾品鉴会-图1

大道河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西三环与307国道交叉口西行20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11-89919000

相关阅读
纳瓦拉
纳瓦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13.98-18.78万

看了纳瓦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