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直降1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5

丰田锐志直降1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5-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锐志现车销售,需提前预定,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价格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老客户转介绍有超大惊喜:

F-丰田-锐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志 2.5S 自动菁锐版2013款 20.98 19.9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菁锐版2013款 22.98 21.9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尚锐版2013款 24.28 23.2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尚锐导航版2013款 25.18 24.1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尊锐版2013款 25.98 24.9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2.5V 自动尊锐导航版2013款 27.48 26.4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志 3.0V 自动尊锐导航版2013款 31.48 30.4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正左侧

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795mm×1450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锐志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有所缩短,但是宽度明显加大,这样的设计使这款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更出色。2850mm的轴距长度则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仪表盘

锐志在秉承出众行驶性能的同时,车身加宽20mm,通过合理布局,有效拓展乘坐和储物空间,深入演绎新锐志的舒适理念。新锐志座椅采用品质上乘、触感细腻的全新欧缔兰面料精制而成,带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车内辅以左右独立式空调和豪华音响系统,为乘员提供更具舒适感、高级感的品质享受,真正诠释了“舒适动感座驾”的含义。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发动机标识

   锐志采用了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马力)的性能数据已经足够把锐志的运动性发挥出来。配置方面,新锐志有所升级,不仅标配了7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驻车辅助系统。操控方面则是增加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此外,豪华版与运动版将采用更加动感的18寸合金轮毂,并搭配235/45高扁平率的宽胎。
   编辑点评:锐志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运动型中级车,操控性和实用性兼备是它的优势。目前锐志有现车在售,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衡水裕华丰田  
衡水裕华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318-6882333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胜利东路1898号
优惠促销 锐志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志
锐志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20.98-31.48万

网友对锐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