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发布 搭1.5T/2.0T发动机

雅阁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华布局有2.0L、2.4L两款汽油版车型。在6月7日,Honda Meeting 2017 全球媒体大会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发布。”新车上市后有望换搭本田旗下1.5T、2.0T两款发动机,届时动力将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搭载此套系统的雅阁油耗将大幅下降。

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发布 搭1.5T/2.0T发动机-图1

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发布 搭1.5T/2.0T发动机-图2

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发布 搭1.5T/2.0T发动机-图3

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发布 搭1.5T/2.0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将搭载本田旗下1.5T与2.0T两款发动机,目前这两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10代思域冠道以及UR-V等车型上。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26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在与宝马三系1.5T与2.0T两款车型的对比中,动力参数均实现了全面超越。

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上市 搭1.5T/2.0T发动机-图5

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上市 搭1.5T/2.0T发动机-图6

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上市 搭1.5T/2.0T发动机-图7

全新一代雅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大灯组为LED光源。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从图中可以看出,C柱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同样尾部灯组也加入了LED光源,排气为隐藏式造型。

全新一代雅阁将于年内上市 搭1.5T/2.0T发动机-图8

此外,全新一代雅阁还将增添一款混合动力系统。新车预计与即将上市的CR-V锐·混动版车型搭载同款发动机。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搭载混动系统后的雅阁,油耗将大幅下降。(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