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最高优惠7000元竞争吉利博越

奇瑞瑞虎7最高优惠7000元竞争吉利博越-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原创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奇瑞4S店获悉,目前该店瑞虎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奇瑞-瑞虎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7 SPORT 1.5T自动精英版2017款 11.99 11.59 0.40 有现车询价
瑞虎7 2.0LCVT耀领版2017款 13.19 12.49 0.70 有现车询价
瑞虎7 SPORT 1.5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3.69 13.2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奇瑞汽车  2.0L

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瑞虎7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造型。瑞虎7前脸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两侧的大灯也十分个性,配合个性的轮圈造型,整车凸显出明显的年轻风格。相比于前脸设计的“大开大合”,瑞虎7尾部的设计相对保守一些,新车尾门采用了诸多横向线条装饰,层次感很强。黑色的后保险杠配合灰色的防擦护板,整体效果十分动感。

奇瑞汽车  2.0L

瑞虎7的内饰设计同外观一样走的是时尚的路线,棕色和黑色的搭配容易让人感觉很有质感。此外,新车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物理按键并不是很多,而且排布十分整洁。瑞虎7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等。而在一些高配车型上,则还有车载Wi-Fi、主动式进气格栅、发动机启停、自动空调、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等。

奇瑞汽车  2.0L

在动力方面,瑞虎7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表为152马力(112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瑞虎7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瑞虎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59-15.09万

网友对瑞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