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集团湖南常德石门爱心助学之旅开启

网上车市长沙站

有道集团湖南常德石门爱心助学之旅开启-图1

当你吃着路边10块一份的盒饭时,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很苦;当你早早起床挤公交转地铁去上班时,你会不会觉得累。殊不知,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常德市石门县的一个贫困山区,生存着一些花儿一样年龄的孩子,他们用稚嫩的肩膀早早的挑起了生活的重担,他们吃不饱,穿不暖;为了上学,每天要翻山越岭两个小时,午饭中多一点咸菜已经非常满足;在简陋的课室里,度过一个又一个日夜;他们的童年,没有游戏,没有电脑,他们的生活被农活与家务包围,其实,他们想要的很简单,几本书,一个新书包,新文具就能满足。

有道集团湖南常德石门爱心助学之旅开启-图2

有道集团湖南常德石门爱心助学之旅开启-图3

有道集团湖南常德石门爱心助学之旅开启-图4

湖南常德石门县青玄小学

湖南常德石门县青玄小学成立于70年代初,现在有3个班,,一年级,5个人;二年级10个人,幼儿园9个人,一共24名学生,3个老师,一个老师带一个班。两栋平房,其中一栋是危房,且没有门头,没有围墙。 

有道集团湖南常德石门爱心助学之旅开启-图5

有道集团湖南常德石门爱心助学之旅开启-图6

贫困学生家庭照片

清澈的眼睛不应只看到贫穷,纯洁的心灵不应只感受苦难,有道汽车长沙中心店邀您一起,带上家人及孩子,一起行动起来,一起为这些贫困孩子们圆一个小小的梦,加入到这一次有意义、有爱心、有价值的行动中来,让你与家人收获一段值得珍藏的人生回忆。让我们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给他们捐赠一些物资,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送去我们哈弗车主们给予他们的关爱。

【活动时间】6月17-18日(2天)

【活动地点】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青玄小学,单程260KM-3.5小时

【活动对象】有道集团+长沙区域店全体员工+哈弗爱心车主

【报名方式】有道汽车集团长沙中心店客服中心 戴小姐17775865196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