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今天正式上市 预售7.69-9.19万元

比速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男神黄晓明代言的比速T5今天上市,预售价为7.69-9.19万元。价格还能接受对不对,关键有你喜欢的男神呦,相信凭着喜欢黄晓明的死粉们,这款车定能赚下不少的销量。抛开黄晓明这位男神,我们也得看看这款车怎么样对吧。

比速T5 预售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版 7.69
1.5T 手动舒适版 8.19
1.5T 手动豪华版 8.69
1.5T 手动尊贵版 9.19
2017款6月7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展翼式进气格栅,双LED日间行车灯+天使眼示宽灯,空气动力学底盘设计,最小187mm离地间隙,全路况高度全适应,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智能便携电动尾门,优雅冷峻尾灯+简约大气的尾部造型。

比速汽车  1.5T 正前

比速汽车  1.5T 正右侧

比速汽车  1.5T 正后

内饰方面:高质感软包黄宝式中控台,真牛皮精细手感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减少了不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节省燃料,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97平方,高规格皮质座椅,人性化储物空间。

比速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比速汽车  1.5T 换挡杆

动力方面:1.5T涡轮式发动机+6MT变速器,高效卓越动力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兼具强劲与精准的澎湃之感,科技含量更高,速比更精准。

比速汽车  1.5T

比速汽车  1.5T

购买建议:这款车果然对得起黄晓明的代言,外形配置都很出众啊,力学融合的美学车身造型,超规格后备储物空间,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高质感中控台,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车,相信看到这款车后会被吸引呢,不喜欢的话也可以去看看,这可是黄教主首次为自主汽车品牌代言哦。

相关阅读
比速T5
比速T5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7.29-10.4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