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爽一夏 中兴皮卡夏季钜惠风暴来袭

炎炎夏日,中兴领主给你酷爽体验!6月1日—8月31日,中兴汽车开启夏日钜惠活动,为用户送上夏日“价格风暴”——购买中兴领主柴油版,即可享受3000元抵两驱8000元/四驱10000元的价格优惠。

与此同时,中兴领主汽油国五新品及威虎大双汽油国五新品同步上市,中兴威虎超值版大双更是开启暑期大促,价格直降5000元,力度空前。

中兴领主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的销售势头,4月份单月销量取得1072台的喜人成绩,帮助中兴皮卡登上4月皮卡销量第三名的位置,产品竞争力可见一斑。而此次柴油版优惠活动的推出,也是中兴领主对众多用户支持的感恩回馈。

酷爽一夏 中兴皮卡夏季钜惠风暴来袭-图1

中兴领主作为中兴汽车高端皮卡车型,可谓“内涵十足”,搭载了五十铃生产的2.5T发动机、纯正越野SUV底盘、360度3D全景泊车、标配博士9.1最新版本ABS/EBD等等诸多媲美乘用车性能的配置。

都说领主内外兼修,“里子”丰富,“面子”自然更是在高端皮卡领域不落下风,外观设计凸显美系大皮卡硬朗风格,造型威猛,极具力量感,宽大的镀铬前格栅、车尾饱满造型、侧身进气孔镶嵌等,也让用户对领主的喜爱再添一分。“颜值”与实力兼具,这便是领主能够持续热销的保障。

酷爽一夏 中兴皮卡夏季钜惠风暴来袭-图2

为了更丰富用户的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人偏好,中兴领主推出四大精品选装件,包括功能件和装饰件两类。功能件包括三拆货箱盖/分体式货箱宝、17寸韩泰轮胎、越野利器伊顿差速锁;装饰件则包括不锈钢钢护栏/SMC护栏。

中兴威虎超值版大双1.9米大货箱搭配五十铃2.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用户的印象一直是“拉得多跑的快不费劲儿”,这次配合领主促销,威虎超值版大双直降5000元,优惠力度很大,需要大货厢的用户们要把握机会了。

酷爽一夏 中兴皮卡夏季钜惠风暴来袭-图3

致力于为有着不同购买目的的皮卡用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中兴领主开始了产品结构化升级。领主占位高端,满足消费升级过程中的阶段购车需求,兼顾家用与商用,更是满足越野游玩的需求;威虎系列产品定位中高端,充分了满足了各种商用拉货为主的皮卡用户群。随着夏季促销活动开启,凭借这两款明星产品,中兴皮卡或将在传统消费淡季迎来旺季般的不俗成绩。

相关阅读
领主
领主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38-19.88万

看了领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