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

2017年6月3日,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如期在南湖高尔夫球场举行。这是唐山和凌雷克萨斯精心准备的一场运动盛宴。

本次比赛共设9个奖项,采用18洞比杆赛方式,男女混合进行。近100名车主代表和嘉宾齐聚一堂。

赛中,选手们豪情挥杆,尽展球技,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逊于专业赛事。经过激烈比拼,2017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共角逐出:

个人总杆冠、亚、季军各一名

个人净杆冠、亚、季军各一名

还有“距洞最近奖”、“最远距离奖”等单项大奖,更特别设置了“巾帼奖”! 

自2006年第一届中国精英赛以来,雷克萨斯始终坚持推广高尔夫运动。我们不仅希望能呼吁更多人参与高尔夫运动,而且希望大家能切身感受到高尔夫的运动魅力,追求有品质、有内涵、有格调的生活方式。

回顾活动现场,有严谨紧张的比赛,也有欢乐轻松的一幕,让我们共同回顾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签到区的布置别出心裁,这次选手们在雷克萨斯NX前机盖上留下签名,同时唐山和凌雷克萨斯精心准备了能量包,让选手们在比赛中随时补充体力,让大家感受到雷克萨斯细致入微的关怀。

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图1

赛前,选手们在练习场进行热身。

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图2

仪式开始,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总经理王民甯先生致词,对所有选手的参与表达衷心的感谢。

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图3

由本次比赛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确保本次比赛公平、公正。

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图4

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总经理王民甯先生为本次比赛开球。

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图5

比赛正式打响,选手们豪情挥杆,展现出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

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图6

山和凌雷克萨斯不仅在赛事的组织上严谨周到,更安排了精彩而丰盛的颁奖晚宴,更有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中大型SUV RX450h亮相其中,令所有选手在各个环节中都感受到了唐山和凌雷克萨斯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高尚的生活品味。

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图7

雷克萨斯精英赛-唐山和凌分站赛收官-图8

恭喜获奖的选手们!

先锋及优雅并重的LEXUS雷克萨斯,与古老及高贵并存的高尔夫运动的两者碰撞,相信在每位参与者脑海中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唐山和凌雷克萨斯一直秉承追求“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品质,就让雷克萨斯智·混动与您一起“领未见、探非凡”吧!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