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

在古老而青春焕发的中国,在生机盎然的泉州,位于泉州中心城区东北部的洛阳江畔,天色渐暗,灯火霓虹。2017年6月4日,”强动力 寻出趣”—海马S5新车品鉴会在泉州洛江中骏世界城圆满落幕。时尚靓丽的海马S5活力出动,大放异彩。海马S5通过三个系列活动为泉州人民带来一场“橙色”风暴。

“强动力带你探寻最美泉州”,在5月21日当天,泉州海马S5携手ofo小黄车,探寻泉州历史古迹,用照片记录身边的美,让世界知道泉州的美。

“强动力助力评选最美泉州”,最美泉州合照与众人分享,参与评选,线上投票前十名晋级新车品鉴会总决赛评选,挑战赢取千元大礼。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2

“强动力活力品鉴最美泉州”,就在今晚想必大家已被泉州中骏世界城这一硕大的礼盒给震惊了。为何有个礼盒出现在商场,究竟这是在干嘛?谁也想不到原来这就是海马汽车送给泉州人民一份新车礼物,活力四射、花样百出,活动现场精彩不断。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3

投篮活力大挑战

年轻活力趣味的投篮挑战赛,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4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5

领导到场、媒体嘉宾签到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6

平衡车舞蹈、震撼开场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7

泉州日日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晓东致辞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8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9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0

经销商领导揭开新车神秘面纱,舞蹈+模特秀精彩亮相

海马S5闪亮登场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1

销售精英车型解读、公布新车售价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2

强动力大比拼---平板支撑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3

品鉴会现场,用心的主人公,借本次活动向心爱女友浪漫求婚,让本次活动再次达到高潮,现场所有人共同见证这对情侣的幸福时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4

“强动力助力评选最美泉州”票数前十名选手也来到了品鉴会现场,分享他们与景点与海马的故事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5

最美泉州总决赛评选完美落幕、颁奖环节

总决赛评选现场,以泉州海马经销商几位领导和福建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其魁先生组成评委团,并带来精彩的点评和专业的指导建议,为最美泉州评选锦上添花,获奖选手能为最美泉州喝彩感到光荣!

   本次“强动力·寻出趣”海马S5玩转“活力出行”,运用多渠道多方式线上投票式宣传,尝试新潮活力、创新互动、体验感强、极具话题性的别样新车品鉴会,与不计其数的热情粉丝一起见证新车亮相。这不仅是海马汽车在品牌与产品宣传上另辟蹊径的一步,也是海马汽车“年轻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体现。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6

作为一个坚持走年轻化路线的中国品牌,海马汽车始终致力于将青春向上、敢闯敢为的品牌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消费者心中。本次海马汽车明星车型S5更新换代,更是完成自我创新、突破、升华的又一力作。随着新车的上市,“8万级强动力SUV” 海马S5家族谱系更为完善,越级配置更优化,综合竞争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寻出趣遇上强动力,瞬间轰动泉城-图17

“强动力·寻出趣”海马S5新车品鉴会泉州站至此圆满落幕,活力还未停歇,强动力之行仍在继续!海马S5一定能带来更丰富的活力体验!

泉州日日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路1号(优适得二手车正对面)

详询:  0595-36017777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