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

【网上车市重庆站】6月8日—14日,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巅峰盛会——2017重庆车展将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为办展主旨的本届车展,展会规模、参展品牌数量、首发车数量等均再创新高。据统计,本届展会规模史无前例地突破17万平米,使用了国博中心北馆8个整馆,以及中央大厅、北广场、中央广场;亮相整车品牌超过100个,参展车型超过1000款,其中半年以来上市的200多款新车将齐聚一堂,首发新车更高达37款。

展会同期,在华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国际会议之一的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将隆重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以“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将邀请全球重量级行业嘉宾展开精彩的思想交锋。
展会规模超17万平米

全球逾100个品牌  超1000款车型齐聚山城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1

2017重庆车展展会规模突破17万平米,展示面积相当于23个篮球场大小,超过100个主流汽车品牌齐聚一堂,参展车型超过1000款。其中阿尔法罗密欧、奔驰汽车四大改装品牌之一的卡尔森、房车品牌车至尚等均首度入驻重庆车展。奥迪宝马、奔驰、长安福特、广汽三菱北京现代一汽丰田长安汽车、奇瑞广汽传祺等20余个主流品牌均以A展级别亮相本届重庆车展。

据统计,本届车展展位面积超过1000平米及以上的参展品牌超过20个。其中,本地车企长安集团更以整馆形式恢弘亮相,长安汽车及长安福特展位面积均达2000平米及以上。与去年同期相比,法拉利、上汽大众长安铃木、广汽三菱、一汽红旗、中国一汽、北汽幻速猎豹等展位面积同比均提升明显。

除了不断扩大的展会规模,重庆车展亮相的品牌阵容可谓史上最强。进口品牌阵容创历届之最,共计30余个进口品牌入驻。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法拉利等享誉全球的顶级豪车品牌将同台争艳,雷克萨斯捷豹路虎凯迪拉克林肯英菲尼迪讴歌斯巴鲁等进口品牌将携多款重磅新车闪亮入驻。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2

合资品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三菱、别克雪佛兰斯柯达、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等30余个畅销合资品牌将悉数入驻车展;强劲的中国军团则云集了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北京汽车长城汽车、荣威、广汽传祺等品牌。

此外,本届车展还设置了商用车、改装车、汽车用品、汽车金融等展示内容。

30多款首发车震撼亮相

全球首发车  百万级豪车惊艳首发

本届重庆车展,将国内上半年上市的200余款新车一网打尽,其中全球、全国及区域首发新车多达37款。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3

6月8日的媒体日,30多款首发新车将闪亮登场。位于N3馆的北京现代将举行代号CB新车的全球首发仪式。据了解,北京现代该款全球首发新车极可能为全新一代瑞纳,新瑞纳将在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即重庆工厂)投产,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外观内饰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除了全球首发车,重庆车展上一大波惊艳亮相的西南及重庆区域首发车将依次登场。

进口品牌中,阿斯顿马丁将推出售价达320多万的超跑DB11,该车被视为DB9的换代车型;法拉利携2017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超跑812 Superfast亮相,新车百公里加速2.9s,极速超340km/h。此外,进口品牌首发新车还有雷克萨斯新IS、英菲尼迪QX60以及讴歌MDX SPORT HYBRID、斯巴鲁森林人等。

合资品牌方面,东风日产将举行2017款逍客上市发布会,共计推出6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斯柯达也将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柯迪亚克震撼登场,新车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合资品牌值得期待的首发新车还有东风标致5008、上汽大众的途昂、上汽通用雪佛兰的探界以及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等。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4

中国品牌首发车也在重庆车展上密集亮相。长安汽车将推出在上海车展首度亮相的长安首款MPV——长安凌轩哈弗将推出全新H6,广汽传祺将带来西南首秀新车GS7观致将带来Model K-EV 概念车。值得关注的中国品牌首发车还有:长安轻型车推出的长安睿行S50T、SWM斯威上市新车X3、汉腾汽车X5陆风汽车X2新款等重磅新车,其中斯威展台还将有世界级足球巨星与首发新车同台亮相。

智能化、电动化成趋势

重庆车展引领汽车消费新潮流

互联网汽车、智能汽车、网联车,甚至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正在成为国内外汽车业界共同的技术发展路径和科研攻关热点,人类的未来交通出行方式也因此将发生深远变革。

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为主题的本届重庆车展,一大波令人目不暇接的“黑科技”将展现于山城市民面前:VR虚拟现实技术、自适应巡航、主动泊车等智能科技将纷纷登场亮相,重庆车展将成为市民洞悉汽车前沿科技魅力的最佳平台。

本届车展上,宝马将带来全新BMW5系Li,该车全面配备的智能互联科技,提供了包括手势控制、自然语音控制、智能触屏和iDrive等四种人车交互方式。

此外,东风风光将推出首款超级智能战略作品——风光580智尚版。作为目前国内首款10万元级智能SUV,该车通过手机APP可以提供远程寻车定位、远程开锁及上锁、诊断及查看状态等。同时,驾驶者在车内还能实现机票及火车票订购、便捷移动支付等功能。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5

长安汽车也将带来“黑科技”——首款续航里程达300公里的纯电动SUV——CS15 EV,作为一款新能源SUV,该车采用了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70Nm,驱动1530kg的车身最大速度可达110km。

展会同期,预示着观致下一代电动车发展方向的全新超级电动概念车Model K-EV将惊艳登场,该车百公里加速为2.6秒、续航里程大于500km、100-0km/h刹车距离32米。这些数字已经超过时下电动车最厉害的特斯拉了。

本届重庆车展,不仅有亮瞎眼的智能化黑科技,逐渐进入了寻常百姓家的新能源车也将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大放异彩。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6

本届车展的新能源专区内,特斯拉比亚迪、雷诺、长安等10余电动车品牌将推出30多款有颜有料的新能源电动车。届时,被誉为全世界加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将推出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 2.7 秒的特斯拉Model S,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量王——比亚迪将携宋DM版/宋EV300参展,雷诺也将推出电动车 ZOE及TWIZY等颜值与高性能齐飞的电动车精品……

世界足球顶级巨星西多夫倾力助阵

车展购车最高享7折钜惠    畅销豪车优惠超17万

本届重庆车展,对于广大市民而言,逛车展除了打望首发新车、明星名模及豪车外,大波的购车优惠才是众多市民最为关切的。

下面开始划重点:进入6月,重庆车市逐渐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各车商为冲量上半年业绩,众品牌纷纷在重庆车展上转向让利模式,车市促销热潮在重庆车展悄然打响。据统计,本届车展期间,亮相的过百品牌均推出了幅度不一的购车钜惠,各品牌累计促销金额过亿元,最低可享7折购车优惠。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7

具体优惠车型有:合资品牌中的北京现代ix35优惠31000元、全新胜达优惠26000元、名图优惠21000元;别克全系最高享36期0息,购车昂科威赠3000元车险基金,最高5500元购置税减免等。进口品牌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10.98万;奥迪A6L最高优惠17.52万;自主品牌SWM斯威X7综合优惠3万元;绅宝x65全系优惠1.2万;购东风风行全新S50最高可享10000元钜惠等。

除了实打实的购车钜惠,亮点纷呈的本届重庆车展,国际足球巨星西多夫的倾力助阵更让本届车展的吸睛指数持续飙升。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8

6月8日,国际传奇足球巨星西多夫将亮相斯威展台,助阵该品牌当日下午13:20开始的SWM斯威X3新车发布,该车将在重庆车展期间全国首度公布预售价。

作为曾经叱咤欧洲足坛的顶级巨星,西多夫在长达22年的球员生涯中,曾经豪取21次冠军奖杯,还曾4次问鼎欧冠冠军,辉煌的战绩让他在全世界的球迷心中有着至高的地位。

此外,亮眼的明星阵容中,力帆也重磅集结了力帆俱乐部的费尔南多、吴庆、丁捷、卡尔德克、米诺维奇等明星球员为力帆展台助阵。各明星球员将分别于6月10日、11日上午10:30现身,球星见面会时长约为半个小时。

在华最高规格汽车论坛6月7日开启

全市应届高考生可免费打望重庆车展

展会同期,在华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国际会议之一的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6月7-8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力图引发整个汽车行业对当前现状的探讨,并提出实质性的发展策略,引领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单独开辟以“电动新势力:崛起、定义和重构”为主题的全体会议。

2017重庆车展6月8日华丽开启-图9

目前,乐视汽车全球CEO张海亮、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长江汽车董事长曹忠、FMC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等各方电动新势力的代表,均已确认参与。

除了高规格的高峰论坛,本届展会,在室外试乘试驾互动体验区内,东风标致、长安汽车、中国一汽、比亚迪、北汽幻速等品牌均开辟专门的试驾专区,广邀市民参与新车的互动试驾体验。其中长安汽车试驾区面积超过1万平米,中国一汽试驾体验区面积也达8000平米。

此外,重庆车展顺应“年轻化”的办展主旨,特别针对年轻观众推出重磅福利:2017应届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观展。6月12-14日,大重庆范围内的应届高考生,持本人的准考证及学生证,均可到指定售票点观众服务窗口免费领取车展赠票一张,免费观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