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西多夫空降重庆车展斯威汽车展台

【网上车市重庆站】即将到来的2017重庆国际车展,国际足坛巨星西多夫将在6月8日空降SWM斯威汽车展台。

球星西多夫空降重庆车展斯威汽车展台-图1

作为曾经叱咤欧洲足坛的顶级巨星,西多夫在长达22年的球员生涯中,曾经豪取21次冠军奖杯,还曾4次问鼎欧冠冠军,辉煌的战绩让他在全世界的球迷心中有着至高的地位。在车展期间,莅临SWM斯威汽车展台就有机会与西多夫亲密接触并获取签名球衣,足球大礼包!

西多夫作为许多80后球迷的偶像当年在意甲赛场上可以说是叱咤风云,如今的80后也成为二胎家庭的主力军,所以购买7座SUV是他们的首选。而斯威的两款车型SWM斯威X7和SWM斯威X3就好像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一样。

重庆车展首日,车市红点·红姐看车团也将携手SWM斯威汽车,举办“SWM斯威X3红姐看车团”活动,同时将在车市红点展台举办球星粉丝亲密互动活动,这也许是你在本届车展中,与全球知名球星亲密接触的最佳方式!

从去年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SWM斯威汽车面对竞争极其激烈的市场环境,依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从SWM斯威汽车品牌的战略发布,首款产品10万级全能大7座SUV斯威X7成功上市,到本届重庆车展即将上市的都市超能7座SUV SWM斯威X3,SWM斯威汽车将让这个源自意大利的品牌扬名海内外,也让更多的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了意式风范和德系品质。随着新产品的不断丰富,以及全球战略布局的持续推进,SWM斯威汽车将逐步驶入企业发展快车道,并迎来了一个从品牌产品到营销服务全面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球星西多夫空降重庆车展斯威汽车展台-图2

今年3月21日,SWM斯威汽车与百年豪门国际米兰签约,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SWM斯威X7也成为国际米兰大中华区官方指定用车。意大利国家队、国际米兰球星——加利亚尔迪尼成为SWM斯威汽车代言人。SWM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也成为近年以来汽车企业跨界合作的典范,在海内外产生了非常广泛的影响力。

球星西多夫空降重庆车展斯威汽车展台-图3

而在本届重庆国际车展上, “都市超能7座SUV”SWM斯威X3将在车展现场正式上市,SWM斯威X7、SWM斯威X7国际米兰版和EROE俄洛伊概念车携手亮相,同时通过意式生活方式的全面展示,SWM斯威汽车将闪耀重庆车展。

球星西多夫空降重庆车展斯威汽车展台-图4

此次亮相的SWM斯威X7国际米兰限量版车型,车身采用米兰色调,且在新车的发动机盖、车门等多处附有象征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合作的标识,该车由传奇球星马尔科·马特拉齐揭幕并签名。
而SWM斯威X7自动挡车型将搭载1.5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I 6AT变速器,满足更多追求驾驶快感和运动享受的消费者需求,同时也将为这款10万级全能大7座SUV的持续精彩表现增添重要的助力。

球星西多夫空降重庆车展斯威汽车展台-图5

SWM斯威X3——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将在本届重庆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7座SUV,SWM斯威X3的核心卖点就是乘坐的舒适性和储物的实用性,超长的轴距所带来的舒适乘坐感受和实用在同级车型里面没有对手的,再加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稳定充裕的黄金动力和其配备的ESC车身稳定系统,SWM斯威X3适合那些真正追求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的家庭选购。我们可以预见SWM斯威X3会以出色的市场表现,占领6-8万级的7座SUV市场。

球星西多夫空降重庆车展斯威汽车展台-图6

说完了SWM斯威汽车在本届重庆车展首秀之后的两款重磅车型,还是得回归正题,如何才能获得与国米球星亲密接触的最佳打开方式呢?

现在加入“红姐看车团”进行报名,不仅可以获赠重庆车展免费门票,还能零距离接触SWM斯威汽车的最新重磅车型,以及与国际米兰当家球星亲密活动!6月8日下午,我们在重庆国际车展N7馆连廊处车市红点&红点汽车展台与您相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