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

促销日期: 2017-06-05 至 2017-06-30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1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2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美规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3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4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同幅度的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5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较目前在售的GL级有所调整。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毫米,轴距达3073毫米。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6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三排的7座空间,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完全放平,当后备箱;平时一家5.6个人出去旅游的时候,旋转按钮便可以让第三排自动立起来,三排空间腿部空间都是一样的。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7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17款美规版/加版奔驰GLS450现车齐全,配置齐全,颜色齐全,全国最低价销售,销售全国,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维修、专业保养、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本公司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8

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豪华大型七座SUV-图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