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聚焦欧冠决赛,实力谁与争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俗话说,汽车、体育、军事是男人们的心头三大爱好。随着6月的到来,体育界的年度盛事——2017欧冠决赛即将上演!欧冠是如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足球赛事,也被认为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重大杯赛。这里没有世界杯那样的国家限制,各大豪门可以全力利用自己的资源打造实力超强的球队。

激烈赛事,谱写精彩欧冠风云

今年赛事剑拔弩张,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竞技场恩怨再续,白衣军团再度与斑马军团将在决赛场上迎来巅峰对决。皇马有望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而斑马军团则希望赢得俱乐部史上第一个三冠王,C罗也再一次向欧冠金靴发起冲击。加迪夫的千年球场究竟会谱写怎样一出欧冠风云,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

福特撼路者聚焦欧冠决赛,实力谁与争锋-图1

欧冠历来都是群星闪耀的舞台,球员之间的直接较量让比赛变得精彩无比。正是他们绝佳的身体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才让他们一次又一次夺得胜利的丰碑。在硬派SUV领域,福特撼路者也有着极佳的素质和持久的动力,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闯出独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过硬素质,福特撼路者打造实力派SUV

作为硬派SUV中实力不凡的代表,福特撼路者有着得天独厚的身体素质。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最小离地间隙为227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5°和25°,通过角21°,涉水深度为800毫米, 最大爬坡度70%(35°),这些优质基因为福特撼路者打造了绝佳的越野性能,如同球场上技术高超的球员们肆意驰骋赛场一般,福特撼路者在各种路况上驰骋都毫无压力。

福特撼路者聚焦欧冠决赛,实力谁与争锋-图2

福特撼路者完全继承了Ranger皮卡底盘性能,保留了出色越野性,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60牛·米/4000rpm,搭配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动力持久,永远保持着充沛能量,让驾驶者能随时随地享受越野的畅快与激情,正如球场上永远精力充沛活力满满的足球员们,无时无刻不在向着胜利冲刺。

福特撼路者聚焦欧冠决赛,实力谁与争锋-图3

在欧冠赛场上,球员们需要超高的控球灵敏度,才能发挥出上乘水平。福特撼路者在操控上也十分灵敏,电子助力反向盘轻,方便操控,功能很齐全,路感反馈也不错。同时撼路者还装配了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普通路况、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系统会根据模式的选择来调节,满足不同路况的通过性需求。

福特撼路者聚焦欧冠决赛,实力谁与争锋-图4

2017欧冠决赛开战在即,广大球迷朋友想必也迫不及待想感受球员们的飒爽英姿了。球赛中既要讲个人表现,也要求团队协作。真正的决赛过程,定然会带来无数未知惊喜。而福特撼路者也一样,作为福特家族中的一员,承袭了福特一贯精神,继承着福特家族的优良基因,不断追求新的挑战,过硬的素质和强悍的越野性能,一定也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无限刺激和精彩。

福特撼路者聚焦欧冠决赛,实力谁与争锋-图5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