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

6月4号上午,实力美系中级SUV——探界者Equinox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1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2

本次试乘试驾环节中主办方准备四向驼峰桥、滚轴、冰面、涉水路面、侧坡等复杂路面让现场客户实际体验探界者良好的通过性、四驱性能和动力表现。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3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4

第三代探界者售价17.49万元至24.99万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略小于别克昂科威这种细微的差别估计从视觉效果上很难区分。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5

59项全系标配 智能科技领跑潮流

            雪佛兰探界者拥有59项全系标配配置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例如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等综合实力无人能撼。

               与此同时雪佛兰探界者全系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液晶屏并率先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车载互联科技 C 新一代OnStar智能车联系统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20余项功能并全新开启了车载APP应用与服务OnStar手机APP上推出了智能家居、代驾订餐等贴心服务项目让消费者尽享真正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6

双元设计内涵 极致演绎平衡美学

“Equinox“指昼夜均分的春分与秋分时节象征自然的平衡同时蕴含突破与改变现状的力量。而探界者正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探界者的侧身采用强调C柱的设计尾部采用包覆式全景D柱设计进一步提升探界者的外观辨识度。外加张力十足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锋锐大气的银翼式车顶行李架等威猛美式元素的注入令探界者气场全开。

探界者的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雪佛兰巧思智造的空间设计哲学和精致工艺美学。雪佛兰经典飞翼式双座舱、集成8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的悬浮式中控台、以及用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覆并以棕色超长手工缝线勾勒的内饰面板透出低调的奢华。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7

高性能动力组合 驾控表现高人一

探界者突破性地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2.0T+9AT以及1.5T+6AT。其中,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实现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米的超强动力表现。而 1.5L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75·与之匹配。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8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9

特别是9AT在这款车型上面的表现。目前市面上9AT的车型并不算多大家也对9AT褒贬不一有人赞冠道上的9AT,有人喷自由光9AT。从目前的资料来看通用这款9AT变速箱齿比范围达到7.6:1。一挡齿比高达4.69,最高挡齿比低至0.62

探界者所搭载的另一套高效动力系统是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能带来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米的强劲动力以及低至6.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动力和油耗表现均同级领先。

除了强劲的动力表现探界者还配备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平台和技术打造的先进底盘集成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并由北美团队倾力设计调教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带来稳健畅快的驾驶体验。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10

探界者深度试乘试驾会在漯河举行-图11

美式强悍车身 树立顶级安全标准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拥有更高的车身安全标准。探界者的车身采用极其坚固的车身材料其中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刚比例高达82%,满足全球5星安全碰撞标准。A柱、B柱、车顶横梁、驾驶员脚步护板处均使用具有超高强度的热成型钢屈服强度能达到1500Mpa,超过普通钢材最高强度的4倍之多。

除了拥有强悍车身的防护雪佛兰探界者还配备SBZA侧盲区报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10项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系统以及全系标配包含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以全方位的安全预判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此外作为Discovery探索频道的官方合作伙伴探界者希望唤醒更多实力与情怀兼备的探界者们不断探索边界之外的疆域拓展人生的边界。而探界者将成为他们挑战自我、探索未知的坚强后盾。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