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 45系列限量版车展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编辑在深港澳车展了解到,奔驰CLA 45 AMG暗夜雷霆限量版在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车展上发布了三款限量版车型,包括AMG 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AMG CL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AMG GL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售价区间为55.8-63.4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梅赛德斯-AMG 45系列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 55.8
AMG CL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 63.2
AMG GL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 63.4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梅赛德斯奔驰-AMG 45系列限量版车展上市-图1

梅赛德斯奔驰-AMG 45系列限量版车展上市-图2

梅赛德斯奔驰-AMG 45系列限量版车展上市-图3

新款奔驰CLA 45 AMG暗夜雷霆限量版限量版车型的车身涂装选用专属的宇宙黑,并搭配了独特的哑光石墨灰色和黄色车身饰条,使人们一眼就能辨认出这些车型。这种专属印象进一步通过带有黄色凸缘的哑光黑色轻质合金轮毂和散热器格栅上的黑色AMG双辐条得到凸显。

梅赛德斯奔驰-AMG 45系列限量版车展上市-图4

梅赛德斯奔驰-AMG 45系列限量版车展上市-图5

黄色亮点成为了前裙板、外部后视镜外壳、侧裙板插件、后部扩散器的特征之一。限量版车型还通过位于发动机罩、车顶、行李箱盖和汽车侧面的AMG运动型哑光石墨灰色饰条来强调其与众不同。暗夜雷霆限量版的丰富标配装备包括空气动力学组件、夜色组件、照明和视觉组件、带有记忆功能的高性能座椅、AMG黑色DINAMICA微纤维高性能方向盘(带有黄色12点钟标志)、铬银色方向盘饰件(带有“AMG Edition”徽章)、黄色对比色缝线。

梅赛德斯奔驰-AMG 45系列限量版车展上市-图6

梅赛德斯奔驰-AMG 45系列限量版车展上市-图7

限量版车型的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一致,通过材质和配色的变化彰显车内的独特运动氛围。在运动座椅、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部位装饰有黄色元素饰条,同时座椅、车门内饰板、中控台还以黄色缝线点缀。新款奔驰CLA 45 AMG暗夜雷霆限量版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运动型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475Nm。【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奔驰AMG GT
奔驰AMG GT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97.38-212.88万

网友对奔驰AMG G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6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AMG GT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