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腾最高优惠0.9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锐腾最高优惠0.9万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MG锐腾降价优惠优惠1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锐腾 2017款30T自动四驱旗舰版 16.88 15.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30T自动尊享版 14.88 13.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自动尊享版 13.88 12.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自动豪华版 12.88 11.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手动尊享版 12.38 11.3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手动豪华版 11.68 10.6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手动精英版 10.88 9.88 ↓1 询价现车充足
锐腾 2017款20T手动都市版 9.88 9.4 ↓0.48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8-17 至 2017-08-20

MG  20T

  2017款锐腾1.5T车型更名为20T,2.0T车型命名为30T,全系售价区间为9.88-16.88万元,与上代车型相比,起售价有所降低。而整个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变化,依旧是20T车型配备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30T车型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

MG  20T

相对于老款锐腾17款锐腾的高的减少了24MM,长度也略有增加,所以说和老款车型外形上没有太大变化。相比于同等价位的的其他几个同价的竞争车型,锐腾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卓越的操控性。

MG  20T 右前正45度

在造型设计方面,锐腾17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车头、车尾,17款锐腾整体看上去车头部分显的宽大,而造型独特的日行灯给整个车子提供了不小的视觉冲击力,不过新款车型中取消了前雾灯的设计。

MG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的变化比较令人满意,相比老款车型,无论是用料还是按键布局都有了明显提升,整体质感强了不止一个档次。中控台以及手肘部经常接触到的位置均加入了软性材质包裹,并且配合上缝线的点缀,确实比之前豪华了很多。

MG  20T 发动机

下面我们再来聊聊新款锐腾的驾驶部分,整体来讲,它在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变化,而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底盘部件的优化以及调校方面。

MG  20T

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技术角度看,在同级车中属于技术派代表,而实际体验来看,油门脚感很轻盈,并且初段动力输出很积极,变速箱换挡积极,在城市中正常行驶状态下,发动机转速很难越过1500转,非常有利于油耗以及噪音方面的控制。

MG  20T

锐腾采用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虚位小,低速时手感比较轻盈,在城市中驾驶很轻松,当车速提升后,转向手感逐渐变重,提升了一定的高速稳定感。

MG  20T

总结:2017款名爵锐腾尽管没有对动力部分进行升级,但是从它出色的加速以及操控水平上看,它依旧是一个以运动性作为卖点的车型。而新款车型在进行了外观内饰升级后,确实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喜好。不过尽管其空间利用率很高,但是从车身尺寸上看,跟几个主流对手相比,锐腾还是显得有些偏紧凑,不过这倒是有利于它在操控性方面的发挥,所以如果您是个年轻运动粉儿,那么锐腾会是个不错的选择。(Tencent汽车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市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阳市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0376-3303777
地址:信阳市老312国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
优惠促销 教你夜间安全驾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腾
锐腾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9.88-17.88万

网友对锐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