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单纯拉低售价 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嘉怎么样?

雷诺进入中国已经多年,只不过由于销量上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而一直采用进口的路线进行销售。在中国摸爬滚打多年的雷诺,终于看准了时机,并在2013年12月16日与东风签署了合作协议,其品牌的科雷嘉就是在华国产的首款SUV车型,它的推出也开启了雷诺品牌在华的国产之路。此次,我们来到了东风雷诺的老家湖北武汉,并首次试驾2017款科雷嘉。而这款东风雷诺里“第一个吃螃蟹”的SUV会相比老款有何变化呢,我带您接着往下看。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1

不只单纯拉低售价 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嘉怎么样?-图1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2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1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1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2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3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4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5

不是单纯的拉低售价 试驾2017款雷诺科雷嘉-图6

雷诺硕大的Logo镶嵌在进气格栅中间,两侧和下方U字型的镀铬装饰与头灯相连,看起来很有延展性。尾部的设计则比较扁平化,没有运用过多复杂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异常简洁。前部和后部的下方还有银色的装饰护板,给了这款SUV多添了一丝丝的野性味道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别致,刚才说到的车头细条镀铬装饰正好与其相连,整体很有设计感。此次试驾的这款车型并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在日后的用车上稍有不便,B格也会差一些。车尾如果能使用外露式的排气,相信会让科雷嘉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和时尚。毕竟不管是急脾气还是慢性子的年轻人,可都是对性能车青睐有加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