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 乐+之旅白洋淀站开撩

【网上车市 保定站】紧张的都市生活,已让你忘记花时间去陪伴家人。你以为了家庭,为了家人过的更好为由,“明晃晃”的没有时间去陪伴家人。何以解忧,唯有欧尚乐+之旅。欧尚乐+之旅,给你带来家庭之旅新体验。2017长安欧尚乐+之旅保定白洋淀站将于2017.6.16日拉开帷幕,17款长安欧尚联合专业化妆师、摄影师将陪伴五组家庭在碧水悠悠的白洋淀开启旅程。

17款长安欧尚 欧尚乐+之旅白洋淀站开撩-图1

 cosplay张嘎、涂鸦车模 乐在魅力白洋淀

华北明珠白洋淀,碧水悠悠,浑然天成,享受白洋淀优美的风景,芦苇荡漾的波纹,一窥欧尚诱人的腰身设计。

17款长安欧尚 欧尚乐+之旅白洋淀站开撩-图2

五组家庭将于于6.17日开启自驾旅程。自驾途中,长安欧尚特设惊喜互动,在白洋淀风景区内,将开启一场欧尚新装创意比赛,给夏日里的白洋淀,添加一份欧尚的色彩;除此之外,还将开启cosplay大比拼,释放家庭快乐因子,同时,将有专业的摄影师,化妆师为你们的cosplay保驾护航,全程守候。五组家庭将以“小兵张嘎”为主题,体验抗日情怀铭记历史。届时将有迪士尼套票,欧尚车模和定制奖品发给赢得游戏的家庭。欧尚币越多,奖品越丰盛。

家庭体验至上 +之旅开启乐家之旅

17款长安欧尚 欧尚乐+之旅白洋淀站开撩-图3

长安欧尚作为家用7座MPV市场里的标杆,17款长安欧尚全程陪伴,特邀请五组家庭开启乐+之旅,进行深入体验。一直守护,是家的本能;坚定不移的对家庭守护,是长安欧尚的本能。领先业内同级别水平的2680mm轴距4465mm*1725mm*1700mm长宽高,营造超大空间舒适环境,让家庭出行更加舒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可以省去掏钥匙锁车、开锁等等操作步骤,除此之外,欧尚2017新款车型还增加了主驾驶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和一二排座椅加热等等贴心设备。车载音响+仅39分贝的超静音环境,感受移动的家庭影院就在17款长安欧尚中。

乐+之旅 线上报名火热进行 

17款长安欧尚 欧尚乐+之旅白洋淀站开撩-图4

乐+之旅首站石家庄苍岩山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开跑一触即发。错过了首站不要怕,保定白洋淀等你来“撩”。另准备好姿势,郑州、商丘、济南、青岛、临沂解锁中。七城狂欢火热报名中。

现在,你可通长安欧尚乐+之旅H5或者长安欧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手机注册报名,并分享朋友圈可即可有机会抢夺万元话费红包,万元家庭旅行基金、以及迪士尼家庭套票等精彩大奖。详情点击链接活狂扫二维码加入。

http://oushang.out.cyanorange.cn

17款长安欧尚 欧尚乐+之旅白洋淀站开撩-图5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