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500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混动MPV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开放公众测试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宣布:谷歌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将追加500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合动力(PHEV)MPV,以拓展公司的自动驾驶项目。先前FCA已于2016年下半年向Waymo交付了100辆针对自动驾驶改装的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动MPV,而后续500辆的生产将从下月初开始。随后Waymo将为这些车辆配备自动驾驶系统。

追加500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混动MPV-图1

Waymo同时宣布,将正在邀请普通民众使用公司的自动驾驶车型,作为他们的日常交通工具。Waymo推出的“早期乘客计划(early rider program)”将为入选的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当地居民提供机会,让其亲身体验自动驾驶的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动MPV所带来的出行便利。

追加500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混动MPV-图2

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FCA与Waymo还将继续合作,以便充分了解自动驾驶汽车上市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这些合作对于双方而言均大有裨益。增加500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动车型也是对双方工程团队辛苦努力的进一步认可。”

Waymo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表示,“对于我们的’早期乘客计划’而言,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动车型强大而全面,能够帮助人们在任何日常出行情景下都能体验到自动驾驶所带来的便利。本次合作将帮助两家公司了解如何把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并认识自动驾驶科技在安全和移动性方面的优势。”

追加500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混动MPV-图3

自动驾驶版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动MPV为现今上路行驶的最先进车型,它配备了Waymo公司的一系列功能强大的硬件设备及自行研发的自动驾驶软件。该软件已历经近300万英里路试,以数十亿英里的模拟测试而不断升级改进。

这次合作史无前例,充分整合了FCA集团与Waymo公司顶尖工程师团队的优势与资源,合力将Waymo公司的全自动驾驶系统安装于2017款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插电混动车型上,新车在电子电路、动力总成、底盘与结构系统上均进行了升级,以便适应Waymo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

追加500辆克莱斯勒全新大捷龙混动MPV-图4

FCA与Waymo精心挑选的工程师团队共同在密歇根州东南部一个工厂内开展工作,旨在加快整体开发进程。此外,全面测试已经在FCA分别位于密歇根州切尔西市的切尔西试驾场、亚利桑那州Yucca的亚利桑那试驾场、加利福尼亚州的Waymo测试场展开。

全世界每年死于道路交通事故的人数多达120万,其中94%是人为错误,而自动驾驶汽车有望大幅降低此数字。

关于Waymo公司

Waymo是一家自动驾驶科技公司,以创造安全方便的人与物运输手段为使命。以自2009年起谷歌实验室开发的软件与传感器技术为基础,公司致力于改善全世界人们的交通运输状况。2015年10月,公司在全世界首次实现了一辆未配备方向盘与踏板的汽车的全自动上路行驶。公司每年进行10亿英里的模拟测试,以改进Waymo技术,公司的汽车利用自动驾驶技术在美国4座城市上路行驶里程累计近300万英里。

关于FCA集团

FCA集团(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是一家跨国汽车集团,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代码为FCAU;亦在意大利证交所电子股市场挂牌,股票代码为FCA。

本次交易已由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完成,总部设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Jeep、克莱斯勒、道奇公羊、菲亚特、SRT高性能车型的汽车。公司还负责销售阿尔法·罗密欧与Mopar品牌的产品。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在历史悠久的克莱斯勒公司与菲亚特公司基础之上成立,其中克莱斯勒公司为最早由沃特·P·克莱斯勒(Walter P. Chrysler)于1925年建立的美国创新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公司则由包括乔瓦尼·阿涅利(Giovanni Agnelli)在内的先锋企业家于1899年在意大利创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大捷龙(进口)

网友对大捷龙(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捷龙(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