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福田乘用车“智爱家庭助学成长”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举行。

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图1

福田汽车乘用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乘用车品牌副总监王春丽女士致欢迎词

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图2

潍坊市高新区团工委书记吴海亮先生致辞

此次公益活动是福田乘用车继2016年儿童节捐赠30000个爱心书包活动后开展的第二届助学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捐赠的方式,不仅为孩子提供文体用品等硬件方面的教育支持,还通过各类爱心公益慰问为孩子创造丰富的学习机会,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儿童创造平等机会,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启迪心灵,让他们能在未来更好的融合到社会大家庭中。活动现场福田乘用车向潍坊高新区实验学校捐赠500个定制书包,开启爱心助学接力之旅。

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图3

福田乘用车向潍坊高新区实验学校捐赠500个定制书包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福田乘用车将继续投入200万定制30000个爱心书包,通过爱心接力的形式,组织全国50个城市的当地经销商组建捐赠车队开进校园为贫困学生捐赠书包,同时对学生进行公益慰问,为这些贫困学生的求学之路点亮一盏璀璨的明灯,让这些孩子消除贫困带来的困难和烦恼,与其他同龄孩子一样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图4

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福田乘用车是福田汽车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拥有北京伽途、萨瓦纳拓陆者三大产品品牌,涵盖MPVSUV、CUV、Pickup等车型,致力为用户提供家庭生活、休闲出行与商务用车的全能用车解决方案。作为企业公民的一员,福田乘用车在创立之初,一直秉承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回报社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对中国的慈善事业一贯身体力行。“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是民族振兴的支柱,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饮水思源,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福田乘用车每年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学生送去关爱,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图5

福田乘用车全车系产品

作为福田乘用车旗下的战略核心产品北京伽途,其始终坚持“智能家庭车”的造车理念,力求为中国大家庭出行创造时尚动感、智能科技的新一代精品车,为此,北京伽途汽车成立了以家庭主题文化创作为主的“智美学院”,未来将重点打造“智趣课堂”和“智爱家庭实验室”两大主题活动,丰富北京伽途汽车的家文化的产品内涵,其中“智趣课堂”将邀请跨界大咖与志同道合的小伽粉们共同探讨生活中不同领域的高、精、尖的匠心之作,一同开启新时代智能科技生活,而“智爱家庭实验室”将致力于满足成年人和孩子对于时尚、智能生活的向往,以智爱的打开方式记录生活中的幸福瞬间。当前中国已开始全面迈入智能科技时代,而部分经济落后地区的孩子们却不能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幸福感,本次福田乘用车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活动将主题定为“智爱家庭助学成长”,也是希望通过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不仅要满足贫困学生的物质困难,更要了解学生所成长的社会环境,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智能科技服务和关爱,让孩子在智爱的环境中茁壮成长,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幸福生活。

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图6

北京伽途MPV车型

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图7

萨瓦纳 SUV车型

福田乘用车第二届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启动-图8

拓陆者皮卡车型

有行业评论人士表示“在未来的汽车社会,车企的关注点不应仅仅聚焦在产品身上,一个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才会让企品牌更加人性、丰满”,此次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福田乘用车的品牌认知。未来,福田乘用车也将一如既往的将公益进行到底,点滴温暖,积流成川,相信在公益的道路上,福田乘用车的坚实步伐会迈得越来越铿锵有力!

河南大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15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371-63795969

相关阅读
拓陆者S
拓陆者S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2.38-18.88万

网友对拓陆者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皮卡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拓陆者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