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江淮合作正式开启 将建新工厂/研发中心

此前江淮汽车官方表示,江淮汽车与大众中国合资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准。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中国)官方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柏林签署合资企业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全新的合资工厂与研发中心。

大众江淮合作正式开启 将建新工厂/研发中心-图1

大众与江淮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可移动出行发展-图2

2017年6月1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共同见证下,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于德国柏林正式签署合资企业协议。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共同成立一家股比各占50%的合资企业,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移动出行服务。

大众与江淮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可移动出行发展-图3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江淮汽车这样强有力的伙伴合作。”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也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对此次合作的支持。我坚信,双方的合作将为中国电动汽车领域的未来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新成立的合资企业是大众汽车集团在‘携手同心 — 2025战略’指引下,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在丰富新能源汽车产品组合方面迈出重要的一步。”

大众与江淮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可移动出行发展-图4

大众汽车集团正加速推进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可持续移动出行。集团计划于2020年之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40万辆新能源汽车,2025年之前提供150万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此前表态,江淮与大众的第一款合资产品将在2018年投放市场,是一款纯电动SUV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