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途乐将于下周正式上市 尺寸超奔驰GLS

途乐日产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现款车型搭载了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途乐将推出4.0L V6车型,并于6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使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并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全面超越了同为大型SUV的奔驰GLS

日产新途乐将于下周正式上市 尺寸超奔驰GLS-图1

日产新途乐将于下周正式上市 尺寸超奔驰GLS-图3

日产新途乐将于下周正式上市 尺寸超奔驰GLS-图4

日产新途乐将于下周正式上市 尺寸超奔驰GLS-图5

新途乐长宽高分别为5164*1999*1955,轴距为3074mm,在与奔驰GLS车身尺寸的对比中,除轴距外均实现了超越。新车车头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的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方格栅加装了三横幅式镀铬条。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

日产新途乐将于下周正式上市 尺寸超奔驰GLS-图6

内饰方面,新途乐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设计,并装配了液晶触摸显示屏、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四驱差速锁等配置。此外,内饰还加入了仿木材质装饰,手刹为踏板式设计,整体内饰较为简洁。

日产新途乐将于下周正式上市 尺寸超奔驰GLS-图2

新途乐搭载了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9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配备有智能四驱系统和锁止式后差速锁。(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