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过硬素质打造越野精品

2017年NBA总决赛将在6月2日正式打响,球员们早就开始了热身训练,争夺MVP也成为本季决赛的一大重要看点。激情六月,广大球迷们翘首以盼最佳MVP的到来,你心中的MVP是谁呢?

细数历届MVP,保罗•皮尔斯、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等优秀球员,赛场上速度惊人,拥有不可思议的身体控制并完成进攻的能力,运动性十足,变向突破和切入能力出众,一直不断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令无数球迷都为之折服。

正是NBA的MVP历届得主们过人的技术和极佳的临场发挥能力,才让他们的名字在NBA史上闪闪发光。福特撼路者也有着过硬的素质和极具天赋的能力,在天地间驰骋飞扬,不断突破越野极限,勇攀高峰,成为硬派SUV中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福特撼路者车长达到了4892mm,高大威猛的外型令人惊叹。作为标准硬派SUV,撼路者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9.5°和25°,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7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都在证明着它绝非为城市而生,路况适应能力更强。

两年内获得“双五星战绩”,成为史上至强的五星安全SUV,福特撼路者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得到了业界权威的肯定。一直以来,福特撼路者都始终如一地严控标准,以工匠精神不断地打造出精品,成为硬派SUV中的好品牌。

作为一款全路况智驱SUV,福特撼路者拥有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种带有独立大梁的结构可以说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抗扭性上佳。另外搭载福特领先的动力总成,无论是越野性能、安全性能都在中大型SUV里处于领先地位。

 

正如NBA的MVP们身怀过人天赋,福特撼路者也有着强硬的身体素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出色的越野体验。其美式大气的风格、硬朗的外形、肌肉般的线条、强悍的越野能力,势必会给硬派SUV市场带来新的惊喜。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广汽丰田逸致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