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倾情助力2017银川国际马拉松赛

近日,2017年“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于银川贺兰山体育场鸣枪开跑。据悉,作为赛会官方指定专用车辆,中国一汽 红旗携红旗H7倾情助力本届银川国际马拉松赛。

红旗倾情助力2017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图1

本届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包括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0名跑者齐聚银川,并一同穿越了美丽的“塞上湖城”。据了解,为了保证本届银川国际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中国一汽 红旗提供红旗H7作为工作车辆及计时车辆全程参与活动保障。

红旗倾情助力2017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图2

马拉松运动作为一项超越人体极限的运动,其魅力在于心怀激情地去挑战极限并战胜自我。热爱奔跑的人,他们勇于挑战,对生活充满热情,秉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与中国一汽 红旗创新谋变,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相契合。事实上,作为中国高档汽车品牌,中国一汽 红旗始终活跃于国内外政治、经济、体育、文化交流与发展的舞台。尤其此次保障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的红旗H7更是多次服务国内外重大活动及会议,从亚信峰会、欧亚经济论坛、APEC会议、G20峰会、东盟博览会,到体操世锦赛、全国“两会”等都闪现着红旗H7的身影,充分展现了红旗H7不逊色于国际品牌的产品实力与独特魅力。

红旗倾情助力2017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图3

目前,在一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中国一汽 红旗也在品牌、产品、渠道及营销体系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持续开拓创新,谋求新的发展:红旗分公司与销售公司相继成立,获得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首批核心投资人214S店隆重签约、全新4S店模式全面铺开,开启了渠道建设的新篇章;覆盖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发布,勾画出未来发展的清晰轮廓等等,可以说,中国一汽 红旗已经驶入市场化发展的快车道。

红旗品牌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59年,红旗汽车见证着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由弱至强的发展历程。正所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的中国一汽 红旗紧随中国高速发展的步伐,在创新与进取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以智慧造就优秀产品,用行动践行品牌承诺。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