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乐+之旅 欢乐使者首降石家庄

【网上车市 保定站】歌德曾说:人之所以要热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长安欧尚乐+之旅,不仅要带你脱离闹市区的喧嚣拥抱大自然,领略旅行的乐趣,更是通过媲美“韩综”的家庭互动项目,彻底放飞用户家庭中快乐的基因和乐趣。

长安欧尚乐+之旅  欢乐使者首降石家庄-图1

6月2日,长安欧尚乐+之旅将在石家庄拉开序幕,随后将陆续抵达保定、郑州、商丘、济南、青岛、临沂这六座城市,每站5组幸运家庭,将和欧尚一起踏上乐+欢乐旅途。乐+之旅作为欧尚体验式营销的升级,给家庭们设置了一场场“光怪陆离”的时空穿越,一次次“尔虞我诈”的贴身肉搏。活动配备了专业的摄影师,为体验家庭用户们全程跟踪拍摄;专业化妆师,也将为每位用户量身设计妆容。在这里,家庭用户只需要负责全身心投入旅程,去追寻欧尚设定的乐佳旅行路线,去捕获欧尚释放的快乐基因。

长安欧尚乐+之旅  欢乐使者首降石家庄-图2

石家庄作为首发站,Cosplay秀“大王叫我来巡山”,给家庭们一次穿越《西游记》名著的机会,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属于自己的名著魅力。精彩刺激互动项目“欧尚碰碰碰”,欢乐游戏中让用户感受到欧尚超强安全性能带来的保护。 除此之外,蜿蜒曲折的山路让欧尚配备的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完美体现。

2017款欧尚拥有黄金比例流行腰身设计,4465×1725×1700mm的长宽高和2680mm的轴距设计所带来的超大乘坐空间,堪称同级最优。正是凭借这出色的外观、超大的空间、全面的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其一季度总销量达39206辆,三月份的单月销量也达到了12928辆,同比增幅15.8%,环比增幅26.6%。

长安欧尚乐+之旅  欢乐使者首降石家庄-图3

现在,你可通长安欧尚乐+之旅H5或者长安欧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手机注册报名,并分享朋友圈可即可有机会抢夺万元话费红包,万元家庭旅行基金、以及迪士尼家庭套票等精彩大奖。详情点击链接活狂扫二维码加入。

http://oushang.out.cyanorange.cn

长安欧尚乐+之旅  欢乐使者首降石家庄-图4长安欧尚乐+之旅  欢乐使者首降石家庄-图5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