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帕萨特报价 新款大众帕萨特特惠价

帕萨特独有风采 大众帕萨特1.8T价格-图1

帕萨特独有风采 大众帕萨特1.8T价格-图2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帕萨特在运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之外也有了自己的个性,包括采用棱角更为丰富的熏黑式前灯组,以及双条幅格栅与新的前杠设计,造型上要更显年轻一些,更好地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作为一款紧凑级别车型新捷达的车身尺寸4487×1706×1470mm,轴距2603mm,保证了足够的空间和前后排舒适性。 购车热线:135 2287 0903张经理

帕萨特独有风采 大众帕萨特1.8T价格-图3

新款大众帕萨特门板上的线条与仪表板的线条相呼应,使得整个内饰形成了一个非常紧密的整体;一体化设计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在造型上更加增强了整体感,豪华而大气。桃木与镀铬镶边结合的装饰条设计,传达出的是内饰的高品质感。座椅采用波纹支撑多功能座椅,能给肩部和腰部更好的支撑,而更长的座垫保证了腿部的承托性。

帕萨特独有风采 大众帕萨特1.8T价格-图4

全新帕萨特的驾驶体验有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虽然保留了老款帕萨特那种陈伟、舒服又好开的风格,但是却又新增了许多年轻的元素,如果你偶尔想用老当益壮的帕萨特体验一把驾驶的激情,那么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帕萨特独有风采 大众帕萨特1.8T价格-图5

2017款大众全新帕萨特在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帕萨特依然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直线设计,整体看上去层次感很强。

帕萨特独有风采 大众帕萨特1.8T价格-图6

帕萨特独有风采 大众帕萨特1.8T价格-图7

销售热线:13520410859 王经理在配置方面,2017款全新大众帕萨特针对全系车型都有了小的调整,将标配一键启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该车型在现款330TSI DSG高配车型(330TSI DSG御尊版)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在顶配的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中,新车还增加了丹拿音响,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帕萨特独有风采 大众帕萨特1.8T价格-图8

新帕萨特采用了1.4T、1.8T、2.0T和3.0L四种动力系统。其中,新增加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而传动方面配有手动变速器和DSG双离合变速箱;而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250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为310牛米/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24小时购车电话:13522870903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8.49-28.29万

网友对帕萨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萨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