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越野猛兽玩转低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丰田酷路泽4600,颜色可选,17款丰田酷路泽4600看上去”与“坐进去”完全就是两码事,与粗犷豪迈的外观相比,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新款兰德酷路泽“铁骨柔情”的一面。购车电话:18522932559张经理(同微信)

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越野猛兽玩转低价-图1

配置|:双差 6速 双油 18轮 ABS+EBD+BA 侧防撞梁 前后包围 电折镜 航踏 冰箱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8座 防炫目后视镜 智能卡 迎宾灯 自动空调(后排手动调节) 巡航 LED灯 底挂 镀铬中网 天窗 彩条 电动座椅 9寸大屏导航 前2后4电眼 大灯清洗 摇启 雾灯 拖钩 倒影 行李架 车门防蹭条。

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越野猛兽玩转低价-图2

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越野猛兽玩转低价-图3

外观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是喜欢越野车型朋友的理想选择。5种通过选择几乎覆盖了所能见到的所有地形,在经历多的砂石路、乱石路和泥泞路面上,只要下脚轻柔通过性都能得到保证。购车电话:18522932559张经理(同微信)

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越野猛兽玩转低价-图4

内饰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4600简单的配置升级就在外形的点缀上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更加上档。中控台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丰田酷路泽4600采用了四温区的自动空调。驾车者还可以通过一个多地形选择系统来进行选择,而改变车子的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

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越野猛兽玩转低价-图5

细节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46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丰田酷路泽4600的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保持经典的基础上在细节上进行功能性和设计感皆有的改动升级,才是正道所在。购车电话:18522932559张经理(同微信)

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越野猛兽玩转低价-图6

其他方面:17款丰田酷路泽4600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又具有高舒适性、高通过性和高可靠性的“三高”特点,很容易打动那些经济实力雄厚的豪华车消费群体。

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越野猛兽玩转低价-图7

购车电话:18522932559张经理(同微信)

17款日产途乐Y62价格 天津港现车低价-图1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2932559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