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

作为哈弗家族中销售的主力军,哈弗H6自2011年上市后,多次蝉联月度销量冠军。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刚过去的4月上海车展,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样的一次换代也为新车在竞争力上有了明显提升。

外观设计:最新家族设计

  全新哈弗H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样分为红蓝标两个版本。实拍的红标版车型前脸采用了面积更大的“U”型进气格栅搭配五条镀铬横幅饰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的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1720mm,轴距2680mm。相比老款在长度减少了49mm,宽度增加了8mm,高度增加了10mm,轴距保持不变。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2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3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4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5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6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7

  外观设计小结:全新哈弗H6外观变化明显,新车对前脸和尾部造型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前大灯与老款车型相比也有了一定调整,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车身尺寸方面的升级提升了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市场竞争力。

 内饰与配置:焕然一新 增加全景天窗

  全新哈弗H6内饰同样有着很大的变化,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十分抢眼。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6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车道偏离预警(LDW)、并线辅助(LCA)和倒车侧向警告(CTA)功能。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8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9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0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1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2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3

  内饰与配置小结:与外观相比的话,全新哈弗H6的内饰变化更为明显,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时尚前卫,车内的做工用料及装配工艺都值得肯定。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新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实力。

 

 空间与动力:空间出色 新增1.3T

  身高181cm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有两拳;保持前排座椅和靠背不动的前提下,同样身高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腿部有一拳+一掌的距离。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提供了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235Nm/1400-3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5200rpm,最大扭矩315Nm/2000-36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4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5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6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7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8

全新动力安全领航-实拍新一代哈弗红标H6-图19

 空间与动力小结:2680mm的轴距与老款没有发生变化,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车内储物空间普遍比较实用,放置随身的钱包或手机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动力方面也是全新哈弗H6的一大亮点变化,新增的1.3T小排量发动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全文小结:全新哈弗H6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的时尚前卫。配置方面,增加了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实力。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增的1.3T小排量发动机都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