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速腾现车价格 全新运动套件上身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款大众速腾现车 17款最新价格怎么样,虽然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是大众的设计还是在GLI的外型上花费了些心思,更多运动套件上身,让新GLI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而稍稍升高了的尾翼,不仅更有型,也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有了更多运用,而最为重要的就是在售价方面新款GLI有了很大幅度降低。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一汽-大众  230TSI 正前

 对于速腾R-Line而言,围绕运动主题的设计在车辆的内装部分同样有迹可循。全黑色调的车顶内饰板会让你对新车内饰的第一印象略感压抑,但作为年轻消费者,谁又会断然拒绝这充满战斗气息的车内氛围呢?软性搪塑材质覆盖的中控台依旧延续了大众品牌一贯出色的工艺品质,触感柔软且提供了细腻的纹路处理。

一汽-大众  230TSI 正右侧

一汽-大众  230TSI 正后

 作为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车型,速腾R-Line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来自大众EA211系列的高功率版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账面数据基本达到了旧款EA888 1.8T发动机的动力水准。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一汽-大众  230TSI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230TSI 左前门板

总的来说,一汽大众速腾R-Line尽管与真正的性能这两个字相差甚远,但是作为一台家庭用车,它那出色的加速和刹车成绩已经证明了并非是虚有其表,不过那配置表现成为了其为数不多的短板,但这就是最值得考虑的因素。如果有对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关注一下。

一汽-大众  230TSI 前排座椅

一汽-大众  230TSI 后备箱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35
参考价 : 12.88-19.19万

网友对速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