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地狱猫配置行情 道奇家族运动小跑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道奇挑战者闪亮超跑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辣眼价格速入手,超值爆惠限时秒杀,2017款道奇挑战者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大尺度配置露点全解析,尖端超强动力,集优极限气质与精准雄厚动力与一身。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道奇挑战者超跑配置 现车最低价全国促销-图1

外观方面:2017款道奇挑战者做为挑战者系列中最为劲爆的一款,无疑最具个性。闪亮的镀铬加油口及车身两侧的排气口都极具个性,还配备了排气音效增强包,强劲的声浪可以唤醒驾驶者的每一根运动神经。

道奇挑战者超跑配置 现车最低价全国促销-图2

道奇挑战者超跑配置 现车最低价全国促销-图3

内饰方面:2017款道奇挑战者双五幅电镀轮毂造型锋利,加上红色涂装的Brembo刹车卡钳。配备平底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复古设计,但大部分是彩色液晶显示,中控面板配备的8.4寸屏幕集成一个优秀的系统,用户可以在上面调校车辆参数。

道奇挑战者超跑配置 现车最低价全国促销-图4

道奇挑战者超跑配置 现车最低价全国促销-图5

2017款道奇挑战者拥有充满侵略性前脸,尾灯内凹连成一排,双排气加宽厚的尾部有一种英式对称的复古美。内饰风格古色古香,包含MOPAR专属T型挡把、迎宾踏板、脚垫、脚踏板与金属旋钮等。

道奇挑战者超跑配置 现车最低价全国促销-图6

道奇挑战者超跑配置 现车最低价全国促销-图7

其他方面:2017款道奇挑战者如同张着血盆大口的鲨鱼。“四眼”前大灯如同蛙眼造型,道奇挑战者车尾上方增加的尾翼提升了它在高速的稳定性,而底部扰流器和大口径双出尾排更彻底的彰显了它强大的性能加。

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五一特惠促销 现车售全国-图7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鼎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020049979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G26
优惠促销 美规版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挑战者
挑战者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0-0万

看了挑战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