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2015款 广汽越野车报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丰田作为日系三大巨头之首,旗下的不少车型受到车友认可,汉兰达就是一个典型品牌。今天停车厂偶遇一辆新的汉兰达,庞大的身躯显然是7座设置,于是向前询问了一下车主的新车情况,不多说别的看到此车的内饰瞬间觉得车主加价提车,很是值得的。为什么要这样讲?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此款汉兰达的前脸设计,倒梯形大气的水平进气格栅,展示出很强的层次感。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新颖独特,夜间灯光效果很强烈。其实汉兰达7座SUV车身很大,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相比较类似款式的SUV来讲,市场竞争很有优势。

汉兰达侧面腰线流畅动感,加上五幅宽大铝合金轮毂,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再看看新汉兰达的尾部空间,是不是觉得很大,完全可以放下一张床睡觉了。上部的扰流板很有造型美,中部与前脸一致的大灯造型,下部的大排气管道,显得十足霸气。

内饰上一点都不懈怠,汉兰达内饰虽然比较老套,缺乏一丝丝的科技豪华感,可是宽大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打造的手握感很好。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中控台处的空调出气格栅,小型的液晶显示屏,还体现不出一点豪华感么?而且咱们也知道汉兰达的销量很大,可能都处于了供不应求的状态了吧。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