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15-20万合资轿车推荐 商务洽谈有面

四款15-20万合资轿车推荐 商务洽谈有面-图1

比起SUV的粗犷霸气,有的人会更喜欢轿车的精致典雅,在城市中上下班代步,假期自驾旅行,轿车完全可以轻松驾驭。今天小编要说的四款车,不仅能日常使用,商务洽谈也可以拿的出手,让您有面子。这几款合资轿车价格在15万-20万。是不是价格还能接受呢。

1,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外观方面:张扬个性的鲨鱼鳍、极具运动感的尾翼、力量勃发的18吋轮辋、大气舒展的后下饰条、羽翼式LED前大灯、光纤式组合尾灯、蓄势饱满的前格栅。

广汽本田  混动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  混动 正右侧

广汽本田  混动 左后正45度

广汽本田  混动 右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减速选择按钮Deceleration Selector、SBW电子换档、综合仪表盘、SPORT运动模式、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后排USB充电口、加热通风座椅、行李箱(399L)。

广汽本田  混动 中控台

广汽本田  混动 仪表盘

广汽本田  混动

动力方面:2.0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发动机的气阀机构采用了Honda独有的VTEC,配合电动VTC,令凸轮相应可变,可节省10%的耗油,高纬度兼顾功率和油耗。

广汽本田  混动 前排座椅

广汽本田  混动 第二排座椅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