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厉身形东风日产劲客SUV 官方7月11上市

东风日产  基本型 正前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喜欢日系车的朋友,东风日产出新款了,劲客7月11日上市,价格嘛现在还不知道,从官网上的图来看,这款车的外形蛮有棱角的,从汽车尾部和悬浮式车顶来看这款车十分的时尚,完全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现在的汽车设计的好像都是越来越年轻化了哈。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劲客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家族式V型进气格栅,再配合动感的前大灯,整个前脸十分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尾部方面,劲客同样配备了家族式造型的尾灯。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塑料后保险杠,很有野性。

东风日产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基本型 正右侧

东风日产  基本型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从海外版Kicks图片来看,其采用了双色内饰配色,同时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以及最新家族式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此外,新车配备了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含了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

东风日产  基本型 仪表盘

东风日产  基本型 方向盘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劲客将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Ps,与之有望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  基本型 前排座椅

东风日产  基本型 第二排座椅

购买建议:这款车男式开这款车出去绝对的面子,外形凌厉不失个性,内饰设计同样走的是年轻时尚路线,而且整体十分质感,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高级感提升了不少。这款车还配有NISSAN i-SAFETY的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为您驾驶的时候提升了不少安全感,这款车在公路上行驶一定会很出色,成为公路别样的风景线。

相关阅读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9.98-13.73万

网友对劲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