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800六月上市 7座布局预8万起售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长安欧尚A800有望6月开启预售。预售价格或为8-12万元区间。据了解,新车定位于中高端MPV,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提供1.5T和1.6L两款发动机。长安欧尚A800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采用一道镀铬饰条装饰,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饰条围绕,前雾灯位置还有类似通风口造型装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为2760mm。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满足家用需求。

长安欧尚A800六月上市 7座布局预8万起售-图1

新车的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整合到一个六边形内。根据本次透露的信息,长安欧尚A800不仅配备了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技术,还配备了PM2.5滤净系统和离子发生器,为消费者带来了森林氧吧般的乘车环境,同时该车还配备了in 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和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核心配置。

长安欧尚A800六月上市 7座布局预8万起售-图2

长安欧尚A800六月上市 7座布局预8万起售-图3

此外,in 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两大功能,通过数据采集,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定位信息等车辆状态,而且通过手机APP还能远程打开或关闭门锁、空调、智能寻车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则是一款人机互联系统,只要驾乘人员发出相关指令,它就会自动识别语义,为驾乘人员开启导航、播放音乐或是查询天气,释放驾乘人员的双手,更安全更便捷。此外,驾乘人员还可以在旅途中“调戏”长安欧尚A800,与它进行有趣的对话。

长安欧尚A800六月上市 7座布局预8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L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后者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欧尚A800六月上市 7座布局预8万起售-图5

长安欧尚品牌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大众喜爱,从2015年战略转型以来,旗下三款战略转型车型长安欧尚、长安CX70长安CX70T,可以说从内到外均由长安汽车海外研发中心操刀。长安欧尚A800未来或将成为新的销量支撑点,其上市后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