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现如今,城市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许多人在周末或者假期都会选择带着家人去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为了让孩子和家长有一段愉快的生态之旅,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在2017年5月27日,邀请众多昆明的媒体朋友们一起,带着自己的可爱萌童,来到云南嵩明三尖山,参加别具一格的全新自由光亲子公益自驾活动。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2

●25万以上四驱车型,标配首次引入的全新Overland外观造型,Jeep家族旗舰外观第一次运用到国产车型。与车身同色的大包围设计,采用轻量化设计的全新造型18寸铝合金轮毂,精选北美进口Nappa通风真皮座椅等越级高端精湛配置;

25万起,当对手仅是两驱,你便可拥有一台信赖无二的专业全路况Jeep。标配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与同级唯一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传承Jeep无可争议的最强大专业全路况能力;

全新26.98万夏季爆款,集旗舰气质精湛设计、标杆级专业全路况能力、高端驾乘品质于一身, 同价位综合实力最强;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全系升级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价值感更优;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3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4

三尖山又名大尖山,是嵩明的最高峰,海拔2804米,也是昆明地区十峰之一。高不用怕,因为本次活动的座驾是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凭借背后的专业与实力,它能随时应对各种路况。作为高端中产家庭对于欧美高端城市SUV的首选车型,这款车上市后迅速成为20-30万合资SUV销量前三,短短一年多累计销量超15万台,成为欧美3大王牌阵营之中当之无愧的专业王者。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25-30万高端中型SUV四驱车型产品实力,树立全新标杆。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5

刚刚过去的4月,Jeep国产家族延续一季度的强劲增长,连续第二个月销量突破两万台,再创历史新高。同时,Jeep国产车型 4月同比增长124%,实现连续 16个月同比增长。2017年迄今,已累计完成销售近7万台,同比增长114%。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6

如此热销的背后,自然是因为当今家庭需求的迭代变化,他们不仅追求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出行体验,更希望自信踏上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今天众多竞品再拉长,本质不过都是同质化、底盘抬高的轿车,而非具备运动型多功能车型核心价值和竞争力的产品,无法满足新核心家庭希望购买一台SUV后希望得到生活最全面升级的渴望。而全新Jeep自由光,作为一辆专业级高端城市SUV,不但坚持SUV的核心实力,更进一步拓展竞争力边界,将驾乘高品质和强大能力合二为一。这,就是全新Jeep自由光上市1年多畅销15万台当之无愧成为欧美同级王牌首选的原因,更是Jeep品牌对于专业高端的定义。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7

25万以上四驱车型

标配真正具备旗舰气质的精湛设计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首次引入Overland外观造型设计,这是Jeep家族旗舰外观第一次运用到国产车型。通过车身同色大包围,配合全新造型的18寸铝合金轮毂,标配马牌或普利司通品牌轮胎,不仅提供更好的多变路况抓地力与安全性,更在视觉上提升整体力量与扎实感。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8

此外,Command View®全景式天窗,更是达到让对手汗颜的尺寸。天窗面积:8925 平方厘米,可开启面积:3150 平方厘米,一览车顶无际视界。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9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0

四款家族特色的圣境主题内饰选择,让你体验到越级的内饰定制化服务,其中蓝棕双拼内饰更是收获“全球十佳内饰”,将专业设计与精湛工艺完美呈现在每一辆自由光之中。同级少有的带通风功能的Nappa打孔真皮座椅,更是旗舰气质的另一处体现。精选源自北美进口牛皮加以经验丰富的匠人手工打造,并历经20万次模拟测试,确保每一把椅子在追求极致舒适的同时品质始终如一。全新Jeep自由光拥有同级最大、最智能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时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以及行车信息个性化监控等五位一体操作,通过语音、触屏以及方向盘快捷键“三控”让使用更加简便从容。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1

当对手仅仅是两驱

你便可拥有一台信赖无二的专业全路况Jeep

市场上在这个价位区间,有的是美系普通四驱车型以及德系的前驱车型,而今天,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在25万价位段已是专业级四驱加持——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级唯一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重新树立同级入门四驱标杆。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2

传承Jeep全路况精髓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技术,具备真正能够带你探享远方的能力,系统会根据车辆动态及路况的变化作出最及时的判断,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确保车辆在任何时刻都能保持最大的抓地力,让驾驶者面对任何情况都能保持从容自信,并且不会牺牲丁点的燃油经济性。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含:自动、运动、沙地和泥地/雪地四大驾驶模式,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进行选择,进一步强化其通过能力,将全新Jeep自由光在复杂路面的表现推向极致。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3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4

全新26.98万夏季爆款

集旗舰外观、强大能力、驾享合一于一身,同级综合价值最高

全新Jeep自由光要成为真正的爆款,除了以上两大产品优势,更应该具备将精准操控与惬意乘坐高度合一的高端驾乘品质。这种驾享合一,由三个方面组成:同级唯一9速动力总成带来的超级平顺;同级唯一FSD主动减震系统提供的精良乘坐质感,以及同级唯一“中美欧安全三冠王”高刚性车身带来的驾乘品质保障:除了防护,宁静度、整体操控性都得到大大提升。此外,爆款车型除了配备2017款全系升级标配的发动机智能启停、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外,高端智能配置更是一应俱全,例如:车辆远程启动、自动大灯感应系统、电动尾门、盲区监测系统、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等。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5

经过一天的活动,一路上有全新Jeep自由光保驾护航,家长和孩子们都体会到了一段有爱、有趣的亲子自驾之旅。本次嵩明三尖山生态之旅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观丰泽源植物园及黑龙宫、一起徒步穿过植物茂盛的森林,一起在专家指导下辨识丛林植物,一起学习野外技能,一起捡垃圾为环保做贡献.....以前,有的家长总是犹犹豫豫不肯前行,现在有了同级别唯一集高端驾乘品质和专业全路况能力于一身的首选车型——全新自由光,带上孩子即刻出发,看过世界的孩子更强大!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6

全新Jeep自由光昆明试驾 挑战城市新鲜感-图17

【关于Jeep】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自诞生之日起,坚持只造更专业的SUV,在不断传承与发展的历程中,进化出代表家族最核心的四大超级实力,包括行业标杆级的专业级全路况、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领先而完备的安全性,并形成了覆盖13-70万元级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也由此成就其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个年销量跨越百万辆的SUV品牌。一直以来,Jeep始终用与生俱来的专业和情怀伴随一代又一代人在探享更宽广世界的旅程中,收获内心一份真正的优越感。

2017年,国产三驾马车销量势头不减。与途观L昂科威并列20-30万高端中型SUV第一阵营的全新Jeep自由光以近万台的销售新高,继续强势表现,上市至今已累计销量近16万台。新晋“人气王”,17-20万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3月销量在连续两个月力压翼虎之后更是越战越勇,4月以突破7000台的表现同样创下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全新Jeep自由侠同样表现不俗,凭借2017款全新Jeep自由侠带来的价值全面升级,自由侠始终保持着15万元以上合资小型SUV销量前三的表现。短短一年多时间,国产Jeep就突破22万台销量大关,用真正的实力展现全球SUV领导品牌地位。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