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价格 新款本田冠道低价现车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盟之星店内特推出本田冠道优惠促销,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8万元,赠送万元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当天手续办理完,外地客户提车在本公司买车可报销来时的火车票,机票,到北京提供接站服务,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保养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要您会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保证全国落户上牌。保证厂家近三个月生产,0公里数,全款可当天办理完,优惠多多电话来寻。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1

外观方面,冠道1.5T版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2

冠道的内饰非常上档次,中控台造型简洁,储物空间很丰富。其中控面板为搪塑工艺的软材质,配以哑光设计的木纹饰板和淡黄色的氛围灯,内饰整体质感不错。中控大尺寸显示屏具有特殊的镀膜,画面鲜艳锐利,而屏幕倾斜角度可以调整,减少反光。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3

可以说,冠道240TURBO行驶品质的高级感和舒适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这款CVT变速器顺畅输出动力的功劳。可以说,冠道240TURBO行驶品质的高级感和舒适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这款CVT变速器顺畅输出动力的功劳。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4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5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6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7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8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9

大匠之心-认真又接地气的本田冠道很可怕-图10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