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途昂报价 跨越城市释放自我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当前在国内一款车要想卖得好,一个比较有效的策略就是要“大”,运用这个策略的厂商也是越来越多,但是大众可是这个策略的鼻祖。多年前的迈腾,车长增加了100mm,轴距增加了103mm,销量则翻了两番,去年年底的途观也进行了L版的升级。而这一次,大众又将“大”用到了极致,真七座、车长超5米,起价30.89万一系列指标让人觉得上汽大众出了一款全能SUV。本期“加我看车”就来看下这款时下最热门七座SUV——上汽大众途昂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上汽大众  530 正前

如果看到途昂的照片一定会被它霸气的外形所震撼,但是你走到实车前会更感叹它的气场,这种气场是无法用照片来传递的。途昂是大众专为中国和北美市场开发的,如果只看前脸真会觉得是一辆美式大皮卡。尺寸是上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m和奥迪Q7福特探险者基本相同。

上汽大众  530

车身侧面,途昂没有进行过多的繁杂的线条处理,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后翼子板位置加入了与车轮呼应的线条,增加了一定的硬朗感,此外,前车门处配备了仿出气孔的装饰条,车门下方则被前后贯通的镀铬装饰条所覆盖,有一定的豪华感;车尾造型与途观L非常相似,俨然一副大号途观L的设计,下方对称式双排气筒实则为装饰件,真正的排气被隐藏在了底盘下方。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上汽大众  530

大众车型的内饰相信大家都已经深入人心,中规中矩老干部的感觉,不过人机工程和操作逻辑都拿捏的很到位,各个功能使用都很顺手。车内使用深棕色内饰,年轻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老气,但年轻人又有谁会选择它呢,所以这装饰非常符合这车的定位。

上汽大众  530

车内大量使用搪塑发泡工艺的软性材质,接触到的地方手感都很不错,可惜的是中控台面板接触处使用时压制“缝线”工艺降低了身价,如果是实实在在的缝线那就会厚道很多。8英寸既可以触控,又能物理按键操作的多媒体显示面板,没有使用现在流行的悬浮设计而是镶嵌在中控面板里面。空调则是分区恒温自动空调,并带有空气净化功能。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上汽大众  530

途昂的高配采用12.3英寸是全液晶仪表盘很是惊艳,可惜这辆实拍的豪华版上并没有,普通的机械仪表盘和所有的大众车都一样。途昂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内部空间相当宽敞。7座用的是2+3+2布局,一名175cm的男士坐在第二排并保证腿部两拳以上空间的情况下,第三排再坐一名175cm的男士仍然不会顶到腿。这个在7座SUV车型上是非常难得的。

上汽大众  530

其实,途昂下打汉兰达锐界,上打探险者,价格接近的车型,途昂在配置上一点也不吃亏,不得不佩服,大众真是太了解国人的喜好。当然,我们也要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途昂上市,加价是肯定的,对于加价,我认为就应该坚决抵制。如果按照上市的价格,途昂的确有不小的竞争力,但是在经销商处加价,显然是削弱了自身的性价比,如果您喜欢途昂,在厂商指导价的前提下,途昂的确性价比更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上汽大众  530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15726635237 杨女士(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