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 多给你一个出去转转的理由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端午节小长假将至,短途、自由的自驾出行已经不新鲜——手机预订、车型自选、随租随走等特点让便捷的汽车共享出行火了起来。目前市面上共享汽车的品牌虽然不及共享单车的繁多,但也不少。在这其中,采用充电新能源车型的居多,极少有使用小排量燃油车型的——以smart两座车型为主的Car2Share随心开就是其中之一,对于小长假出行而言,无须担心充电、里程问题的小排量燃油共享车型,无疑是一个兼顾环保和出游便利的两全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消费者多样的出行需求,Car2Share随心开在北京首次加入smart四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出行体验。近日,此车型在北京乔福芳草地、中骏世界城、利星行广场率先上线,更有端午节小长假套餐可以通过Car2Share随心开微信客户端选择,给端午出游自驾一族提供更多便利。

端午小长假 多给你一个出去转转的理由-图1

提前预约,用车从容有保障

在许多一线大城市,出行更加成为困扰人们日常生活的问题。首先摇号难导致有本无车,出行全靠叫车挤地铁。但在上下班高峰期或者人流集中的商圈,叫车又成为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即使有司机接单,还会因为定位不准、距离太远等问题为用户带来许多额外的烦恼。而当高端人士可以乘私家车出行时,在车流量大的一线城市停车位难求,用车难停车也变得困难。

和市场上其他分时租赁汽车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同,Car2Share可以最长提前14天进行预约用车,根据用户的预约时间,运营团队能够保证车辆的供给,从而让用户出行更有计划和保障。另外Car2Share还通过在知名企业、园区、商业购物中心及商学院等中高端人群聚集地设站点,提供自助还车服务。目前,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服务号确定用车时间并选好车辆,即可在相应站点通过扫码取车,全部操作可以在1分钟内完成,自助式的取还车过程非常方便。

端午小长假 多给你一个出去转转的理由-图2

从2014年开始,Car2Share陆续进驻全国6大城市,在北京一地,其合作伙伴就已经涵盖北京德国中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SOHO、联想、京东、腾讯等知名企业,以及侨福芳草地这种工作购物为一体的商圈。用户可以在工作,购物之余提前制定自己的出行计划,免去了车辆停放难,出行计划强制被限等不便。

即时用车,计费透明无隐藏

采用smart车型,收费会不会很高?到底哪些费用是需要由消费者承担? 在Car2Share服务号资费攻略中有详细的计费标准和套餐介绍,每一次租车后用户也会在服务号中收到本次使用的账单,可以非常清楚直观的看到自己用车过程中支出的费用。

Car2Share最新的计费方式是半小时起租,无起步价,时间+里程计费时租费为6元/半小时,里程费为1.5元/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面包含了用户在站点停车的费用、以及加油费,甚至车辆保险的费用。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多的优惠福利,Car2Share还推出了夜间、周末、整日和节假日套餐,节假日套餐则会根据不同节日进行调整,最大程度给不同场景下用户的用车需求提供实惠和便利。

说到假日套餐,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Car2Share推出三天四夜小长假豪放优惠活动。在租车紧张之际,有了Car2Share小长假套餐与提前预定服务,出行将变得更加便捷。

端午小长假 多给你一个出去转转的理由-图3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8.86-25.09万

网友对奥迪A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