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速派官图发布 车内配置全面升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斯柯达将推出旗舰级轿车速派(Superb)的中期改款车型,并将于年底之前正式发布,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内配置的升级上,包括了大尺寸显示屏和全新安全辅助系统的搭载。

斯柯达新款速派官图发布 车内配置全面升级-图1

改款速派最大的变化体现在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上,跟柯迪亚克SUV和改款明锐一样,改款速派Bolero和Amundsen版车内娱乐信息显示屏由现款的6.5增大到8英寸,高配版Columbus车内显示屏由现款的8增至9.2英寸,入门版也由现款的5增至6.5英寸。

斯柯达新款速派官图发布 车内配置全面升级-图2

改款速派还新增了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和操控辅助系统增强版,后者可以在驾驶者没有及时反应进行制动的紧急情况下自动开启制动系统避免发生碰撞危险。车内座椅还新增驾驶座按摩、通风和记忆功能,有趣的是,新车还在前仪表板上增加了一个麦克风,便于前排驾驶者和乘客与后排乘客的沟通。

斯柯达新款速派官图发布 车内配置全面升级-图3

另外,得益于前门车窗中间的全新隔音材料的应用,改款速派车内相比现款行驶风噪更小;高配版车内可选配黑色车顶。改款速派还将提供19英寸Acamar铝合金轮毂供选配,车身颜色也将新增丝绒红配色。唯一令人不解的是,速派改款依然采用的是双氙气大灯,而明锐改款、柯迪亚克和全新Karoq均采用全LED大灯。(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5.98-24.13万

网友对速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