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最降价优惠3万元现车充足!

福特金牛座最降价优惠3万元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中岩福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福特金牛座降价优惠优惠3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金牛座 2017款EcoBoost325V6 旗舰型 34.98 31.98 ↓3 询价现车充足
金牛座 2017款EcoBoost245 旗舰型 29.98 26.98 ↓3 询价现车充足
金牛座 2017款EcoBoost245 豪华型 26.98 23.98 ↓3 询价现车充足
金牛座 2017款EcoBoost245 时尚型 24.98 21.98 ↓3 询价现车充足
金牛座 2017款EcoBoost180 豪华型 23.48 20.48 ↓3 询价现车充足
金牛座 2017款EcoBoost325 V6 LTD限量版 36.98 33.98 ↓3 询价现车充足
金牛座 2017款EcoBoost180至尊型 25.48 22.48 ↓3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7-11 至 2017-07-13

金牛座(Taurus)——黄道十二宫的第二宫,出生日期为阳历4月21日-5月20日之间,位于白羊座之东,这是一个星座。金牛座出生的人踏实、沉稳、可靠,值得信赖。我不是一个很懂星座的人,但也不得不承认,星座真的是很神奇,当然它的意义也不仅限于此。
金牛座(Taurus)——1986年诞生,曾畅销全美,至今走过31年历史,如今发展到第七代,并于2015年进入中国,这是一台汽车,福特旗舰轿车。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后正45度

大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犀利。金牛座的侧面展现出了一台豪华车该有的气场,4996mm的车身长度、2949mm轴距面对其他竞争对手优势明显。

长安福特  EcoBoost 前脸

后方采用了隐私玻璃,多辐轮圈造型也和金牛座的定位十分搭配。

长安福特  EcoBoost 前排座椅

很多小的地方都体现出金牛座精益求精的品质,例如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且手感非常舒适的车门把手,以及在A柱三角窗附近的扰流设计等等。

长安福特  EcoBoost

隆起的发动机盖、车身两侧笔直锋利的腰线让金牛座看起来充满了肌肉感,很饱满。

长安福特  EcoBoost 正前

金牛座后半部分的设计十分耐人寻味,延伸至车尾的腰线恰到好处,车顶线条过渡圆润自然,使整个车身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车尾的层次感较强,整体设计相对简洁,表现出作为一台豪华旗舰轿车该有的端庄与气场。

长安福特  EcoBoost

进入车内,中控8英寸大屏幕一下映入眼帘,作为福特家族的旗舰车型,金牛座并没有吝惜成本,即便是入门车型也没有缺席。

长安福特  EcoBoost

长安福特  EcoBoost

方向盘上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在这里几乎可以控制所有车载功能,大大的提升了操作便利性,让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直接。

长安福特  EcoBoost 左前正45度

虽然价格处在中型车区间,但是金牛座对于品质的把控非常考究,内饰可触及的地方均采用真皮包裹,对于细节的处理也很严谨。

长安福特  EcoBoost

全景天窗的配备并不新鲜,但金牛座的天窗不仅面积大,并且前半段可完全开启。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店家进行了解

相关阅读
金牛座
金牛座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22.89-29.98万

网友对金牛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牛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