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3购车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S6

景逸X3购车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S6-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东风风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景逸X3有现车,购车可综合优惠高达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D-东风风行-景逸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景逸X3 景逸X3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导航)) 7.19 6.69 0.5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6LCVT舒适型2017款(导航) 8.49 7.99 0.50 有现车询价
景逸X3 1.6LCVT豪华型2017款 8.69 8.1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景逸X3 1.5L 右前正45度

景逸X3定位于小型城市SUV,车身尺寸为4382mm×1835mm×1705mm,轴距为2685mm。从数据上来看,景逸X3比“同门师兄”景逸X5略小一些,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为长安CS35长城M2车型

东风风行  景逸X3 1.5L 大中控全景

中控台上,色彩的搭配比较单调,统一都是黑乎乎的,这和年轻的定位可不搭调。期望能有一些活泼色彩或者装饰物的出现。用来提升车内的氛围和整体质感都是十分必要的。中控台上,操作按键的设置比较规矩。没有新奇或者超出期望的配置出现。

东风风行  景逸X3 1.5L 发动机舱

景逸X3三款车型搭载的均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厂家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在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景逸X3作为一辆SUV车型,其车身上并不缺乏SUV本应该与生俱来的那种阳刚气质,这一点从引擎盖上方左右两侧的两条高高隆起的棱线便不难看出。同时,几乎是环绕车身一周的黑色塑料材质包围,不仅可以避免平时的意外刮蹭,在视觉上也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总之,这位“经济适用男”还算是挺耐看的。

廊坊瑞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廊坊瑞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18401288000
地址:廊坊开发区金源道92号东部二楼20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X3
景逸X3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6.69-8.69万

网友对景逸X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