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或年底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骏560七座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被曝光。该车型对后门以及后排侧窗进行了加长,使得能融入第三排座椅。据悉,该车型或命名560L,并有望于2017年底上市,并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图片来源:易车网)

宝骏560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或年底上市-图1

宝骏560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或年底上市-图2

外观方面,宝骏560L与在售的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其主要对C柱以后的位置进行加长。同时我们还在谍照中发现了该车型采用了第三排座椅。参照测试车的座椅布局来看,未来该车型的七座版本有望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宝骏560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或年底上市-图3

宝骏560七座版车型谍照曝光 或年底上市-图4

内饰方面,宝骏560L并未发生较大的变化我们发现测试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此外该测试车采用的是一款手动变速箱,所以我们预计该车型将保持现有的1.5T+6MT的动力总成,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宝骏560
宝骏560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6.98-11.78万

网友对宝骏5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